“湖南株洲珠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株洲珠江农商银行”)的前身是始建于1952年、距今已有60多年发展历史的株洲县农村信用社。2017年12月,株洲县农村信用社跨省引进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作为控股股东,并改制组建为株洲珠江农商银行。我行以坚守农村金融服务为根本,把握区域经济发展机遇,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核心,加大支农支小力度,择优介入城区优质客户为业务导向。截至2019年9月末,株洲珠江农商银行资产总额88亿元,设营业网点33家,从业人员300多人。服务范围覆盖株洲市渌口区、天元区、芦淞区,是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

控股行简介

广州农商银行于2009年12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改制开业,注册资本98.1亿元。截止2019年6月末,集团在岗员工近12000人,资产总额8533.46亿元,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8亿元,业务规模位居全国农商行前列。2017年6月,广州农商银行在香港挂牌上市。2018年9月,广州农商银行以312.6亿元营业收入入榜“中国企业500强”。

因业务发展需要,株洲珠江农商银行现向社会诚聘金融人才,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株洲珠江农商行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违纪、违规、违法等不良记录;

(二)吃苦耐劳、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创造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三)与株洲珠江农商银行员工无三代以内直系和旁系亲属关系。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部门负责人(若干名)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银行工作经验6年以上,且从事管理岗位1年以上,熟悉银行相关部门运作流程,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沟通能力;

3.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

4.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支行行长(若干名)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银行工作经验6年以上,且从事营销管理岗位1年以上,熟悉银行主要产品、业务,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

3.具备一定的业务资源和客户基础;

4.年龄原则在40周岁及以下。

5.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专业技术类岗位(若干名)

银行同业、信贷管理、风险管理、稽核审计、法律合规、科技信息、银行产品研发、运营管理、营销推动等方面具有扎实专业功底和技能的人员。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金融行业或相关工作经验连续3年以上,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工作经验和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

3.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三、薪酬福利

提供在同业中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完善的福利体系、员工关怀体系,市场化的激励体系,现代科学的培训及职业发展体系。

四、工作地点

株洲市渌口区、天元区、芦淞区

五、应聘方式

(一)报名时间

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

(二)报名方式

第一步:识别二维码下载《应聘登记表》;登陆株洲珠江农商银行官网http://www.zjrcbank.cn/zznsyh/,进入人才招聘栏目,查看《株洲珠江农商银行2019年社会招聘公告》点击附件下载《应聘登记表》点此处下载

第二步:填写完整后并附上近期生活照、学历学位证书、各类资格证书等,按“应聘岗位+姓名+电话”格式命名发送至邮箱:zjrcbank_hr@163.com。

、注意事项

应聘者须保证个人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并确保手机、邮箱等通讯畅通,株洲珠江农商银行将以短信或邮件的方式通知入围人员。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株洲珠江农商银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更多招聘动态请关注

株洲珠江农商银行

微信公众号

附件:应聘登记表

 

 

                                人力资源部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