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现将我公司招聘员工派遣到湖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系统从事警务辅助性工作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全部岗位报名时间延长至2019年11月19日17:30,报名人员可登录网址(http://222.247.57.110:8083/recruit)进行报名。原现场资格复审时间(11月13日至14日)不变,新增加现场资格复审时间(11月20日至21日)。网上报名提交完成后,请按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携带“资格复审”相关材料),现场资格复审结束后,报考人员方可到报名系统查看报名资格初审结果。

二、报考条件以11月6日在湘警网、湖南省人才网、长沙市人才网、湖南融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官网发布的《关于招聘员工派遣至湖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系统从事警务辅助性工作的公告》及附件为准。

三、工作地点

1、湖南边检总站机关工作地点:长沙市天心区盛湘路8号。

2、长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工作地点:长沙市长沙县黄花镇机场口社区100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湖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单位基本情况

中华人民共和国湖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隶属于国家移民管理局,前身为武警湖南省边防总队。2018年,按照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决策部署,不再列入武警部队序列,退出现役并转改为人民警察编制,正厅级建制单位,下辖长沙、张家界、岳阳3个正处级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依法承担对长沙、张家界、岳阳3个国家开放口岸出入境人员及其行李物品、交通运输工具及其载运的货物实施边防检查,对出入境交通运输工具进行监护,对口岸限定区域进行警戒,维护出入境秩序、执行主管机关赋予的和其它法律法规规定的任务等职责。

 

湖南融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