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法学院)培训中心成立于2000年,是湖南大学依托法学院建设的专门从事各类党政干部在职短期培训的机构。因发展需要,招聘专职工作人员4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市场主管:4人

主要职责:负责党政干部教育培训和企业社会教育培训的市场开拓,收集并分析市场信息,跟踪市场发展需求,开拓业务。

二、岗位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

2、政治素质良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身心健康。

3、身高1米60以上,形象气质良好,性格活泼开朗,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4、具有熟练使用电脑办公与各种文件编辑能力。

三、劳动关系及工作地点:

1、通过试用期考察合格后,以劳务派遣的方式签订劳动合同和上岗协议。

2、工作地点在湖南大学法学院。

四、报名事项:

请有意向者在2019年1112日前将个人简历、求职申请表电子文档发到邮箱 23024904@qq.com

 

 

湖南大学(法学院)培训中心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