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航务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53年,隶属于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属于省管国有企业。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公路工程施工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一类甲级资质和爆破二级资质的综合性工程施工企业,是湖南省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港航工程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承建各类港口与码头、航道疏浚、水下炸礁、各类船闸工程、航道整治工程、给排水工程、路桥工程、陆域吹填工程、水下救助打捞工程、水陆域爆破开挖工程及各种陆上、水下管线敷设、公路桥梁隧道等。

公司现有员工68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50余名,具有高、中级技术职称的达250余名;随着湖南十三五水运规划工作,针对集团公司的“一体、两翼、三覆盖、四到位”的总体经营战略方针,为实现3-5年内引进千名专业技术人才的人才战略目标。公司特委托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全权负责公司的人才引进工作:

一、岗位需求表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任职条件 岗位职责
1 一级港航建造工程师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持有一级港航建师证书或港航工作经验。

3.港航方向中级以上职称;

4.5年以上港航工程工作经验;

2 水运试验检测工程师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持有水运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

3.具有5年以上水运工程工作经验;

3 爆破工程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持有爆破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具有3年以上爆破工程工作经验;

4 船舶驾驶 1.高中以上学历;

2.持有船舶驾驶证;

3.具有相关工作经验;

用工方式:劳务派遣,派遣期间表现优秀的可转为单位聘用。
5 起重工 1.高中以上学历;

2.持有特种作业操作证;

3.具有相关工作经验;

6 技术员 1.港口、航道、轮机工程及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2.有相关工程类实习经验;

3.品格优秀,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

4.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7 施工员
8 资料员
9 船员

二、薪酬福利待遇

1、具体岗位薪酬待遇面议;

2、基本福利:基本养老保险、医疗和大病互助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其他福利、健康体检、教育培训、带薪年假、加班工资、防寒防暑津贴、证书奖励、交通补贴等;

三、报名方式

1、请有意向报名的人员将个人简历、毕业证、执/职业资格证、职称证等证书发送至招聘邮箱hnrccsfgs@163.com。报名表格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2、咨询电话:0731-85063023/85063014

3、我们将根据应聘人员资料与岗位任职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人员将安排面试工作。

4、公司承诺应聘者所提供资料仅用于招聘工作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