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娄底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娄底资管”)成立于2017年7月,注册地娄底,首期注册资本1亿元,由湖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娄底市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娄底资管”的经营范围主要包括:资产收购、管理、处置,资产重组,接受委托或委托对资产进行管理、处置,投资管理,项目投资,股权投资,债权投资,资产管理、企业财务、企业资产重组及并购的咨询服务,接受委托对金融机构剥离的不良资产进行处置。

 

股东优势

控股股东湖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根据财政部、中国银监会的有关政策,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湖南省首家具有金融不良资产批量收购处置业务资质的省级AMC,注册地长沙,现注册资本为30亿元,系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股东娄底市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是经娄底市人民政府批准组建,专注于娄底区域内资产收购处置和金融投融资业务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地娄底,注册资本1亿元。

 

社会价值

娄底资管作为湖南财信金控集团与娄底市政府、金融机构和社会资本的联系纽带,既充分发挥股东湖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政背景及专业资质方面的优势,同时结合股东娄底市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在娄底的区域优势,致力于娄底地区金融不良资产收购处置与盘活、促进金融市场稳定发展、发挥“金融稳定器”作用。

 

福利待遇:

有竞争力的薪酬

带薪年假

五险一金

法定假期

健康体检

员工培训

 

岗位:综合部主任

【岗位职责】

从事制定、调整薪酬福利、绩效考核政策,编制员工薪酬、福利发放表;组织公司人力资源招聘、甄选和录用工作并办理“五险一金”征缴手续及社保、公积金年审;处理公司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的相关事务;公司人事档案管理,建立员工信息数据库;组织员工的绩效考核、员工培训计划的制订、实施及评估;组织编制公司的发展规划、年度经营计划及季度工作计划,跟踪检查与督促执行;负责安排董事长、总经理参加的重要例会及公关接待;办理公司工商年检及变更手续;处理重大活动策划;车辆调度;办公用品的采购管理。

【任职要求】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以上企事业单位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

3、具备较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相关专业知识。

4、熟悉国家有关劳动人事方面的法律与政策。

5、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6、具备较强的策划能力、协调能力与写作能力。

其他事项

1、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应聘信息,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全部后果。

2、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报名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未经邀请者登门拜访。

3、应聘者应确保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电子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企业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吉星金融广场立源大厦19楼

联系方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于2019年11月3日前发送至邮箱:437652577@qq.com

联系人:刘女士 1587387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