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恒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是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怀化供电分公司所属的集体企业,是国网怀化供电公司主办的集体企业平台。公司注册资本5200万元,具有电力勘测设计、电力施工、安装等专业供电服务的企业。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变电项目经理2名;变电项目总工2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品行端正,勤勉敬业,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2.服从工作安排,吃苦耐劳,执行力强;

3.身心健康,没有影响工作的急、慢性疾病;

4.熟悉电力工程项目的施工及施工技术规程,能独立或组织完成施工项目,担任过项目经理的且经过湖南省电力公司项目经理或安全考试培训并考试合格的现有外包人员优先;

5.具有较强专业管理能力,对项目进度安全质量工程费用综合控制,保证项目正常进行;

6.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执行力和应变能力及团队管理能力。

(二)、专业条件:

岗位名称 需求数量 政治要求 年龄要求 学历条件 学历专业 资质要求 身体素质要求 备注
变电项目经理 2 政治素质过硬、品德端正、遵章守纪、干事干净 35岁及以下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电工类、机械类、土建类、自动化 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质 身心健康,没有影响工作的急、慢性疾病 高级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备案咨询工程师等高级资质可放宽到法定退休年龄前。
变电项目总工 2 政治素质过硬、品德端正、遵章守纪、干事干净 35岁及以下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电工类、机械类、土建类、自动化 技师、工程师或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质 身心健康,没有影响工作的急、慢性疾病 高级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备案咨询工程师等高级资质可放宽到法定退休年龄前。

三、招聘工作安排

(一)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7日8:00-10月28日18:00。

(二)报名方式及要求: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公司接受现场报名,填写《应聘登记表》。报名地点设在怀化市鹤城区正清路56号湖南怀化恒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综合部。

(三)报名人员需提交以下材料:1、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三张;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验证报告;3、有效居民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4、其他相关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占65%,面试占35%,取综合成绩。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应安排以公司电话通知为准。

(五)公司将公示拟录用人选名单,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四、待遇

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从优。项目经理年薪12万元以上,变电项目总工年薪10万元以上。按照属地参保原则参加社保,缴纳五险一金。

五、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13874454487

联 系 人:彭爱莲

招聘地址:怀化市鹤城区正清路56号湖南怀化恒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综合部。

湖南怀化恒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