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政协云管理中心系永州市政协办公室所属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为确保我市政协今年重点工作“智慧政协”建设顺利完成及政协系统信息化水平保持全省前列不退后,经研究同意,永州市政协云管理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计划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管理岗位1人。

二、报名条件

(一)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以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规定为准。详见《2019年永州市政协云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招聘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工作经历,工作年限的计算时间一律截止至2019年8月31日,按足年足月计算。

(二)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情形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决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现场报名及资格初审

1.现场报名时间和地点:2019年10月18日8∶00至2019年10月20日17∶30,在永州市政协后栋一楼2102室(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报名。考务咨询电话0746-8358769;19907467158。

2.资格初审:现场报名时交验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近期一寸免冠彩照2张、毕业证及工作经历等其它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招聘单位会同其主管部门组织对报考人员信息进行资格初审。经初步审查符合报名条件者,填写报名登记表。

3.准考证发放:应聘者于考前3日内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永州市政协云管理中心(永州市政协后栋一楼2102室)领取。

4.报名注意事项:

①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招聘公告、职位表。

②报名时,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记住自己的报名序列号,维护个人填报的信息。

③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报考人员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或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

四、笔试科目和时间

报考人员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原则上应达到1∶3的比例方可开考。对报考人数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的职位,经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研究同意,并报市人社部门批准后,可以取消、核减相应岗位招聘计划或降低开考比例。经批准降低比例开考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其参考人员笔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方可列为面试对象。

1.笔试时间:2019年10月27日,以准考证为准。

2.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3.笔试内容:

第一科为公共基础知识,第二科为申论。其中公共基础知识100分,申论100分,各按50%计入笔试成绩,笔试成绩总分100分。

4.笔试成绩公布与查询:2019年11月4日起在市人社局人事考试网、市政协门户网站上公布考生笔试成绩,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在11月6日8∶00至16∶00申请笔试成绩复查。

五、现场资格复审

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由招聘单位会同主管部门组织。

1.资格审查对象: 11月8日公布资格审查对象名单。按招聘职位计划1∶3的比例,在报考该职位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审查对象。入围末位人员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资格审查对象。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为面试对象。

2.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在永州市政协(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组织现场资格复审。(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3.资格审查内容:本人持报名登记表、诚信考试承诺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或工作经历等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机关对照职位条件和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信息,认真查验证件、证明。

未按规定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和要求的,资格审查不合格,资格审查机关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

4.资格审查对象递补:因报考人员放弃面试资格或资格审查不合格,在报考该职位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未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缺考。面试公告发布后,不再递补。

5.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每个环节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者,随时取消其资格。

六、面试

面试方案报市人社局核准后实施。面试时间、地点以招聘单位通知为准。

1.面试对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2.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3.面试时间与地点:由招聘单位电话通知。

4.面试成绩计算:面试总分100分。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有效分的平均分的方法计算,分数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二位数。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面试成绩不低于70分,方可作为体检对象。

5.成绩合成:按照笔试60%、面试4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分数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各职位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

6.面试工作由招聘单位统一组织。参加面试者需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方能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七、体检及考察

体检工作由招聘单位统一组织。

1.体检人员确定。根据考生综合总成绩排名顺序,按招聘计划数1:1进入体检。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将相关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予以公布。

2.体检标准。参照2019年度湖南省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结果公布7日内(含当日)对可以复检的项目申请复检。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3.凡未完成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人员,不能进入考察环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时,从报考人员中按综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4.体检结束后,由用人单位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参照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及相关政策和拟聘用职位的要求,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

5.出现考察不合格或者弃权时,从报考人员中按综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经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八、公示与聘用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结果,招聘单位择优确定拟聘人员,经招聘单位主管部门会议研究审核,并报市人社局审查同意后,在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的,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调查核实,作出明确结论。公示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名单报市人社局备案后,由招聘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九、纪律要求

招聘单位负责人和参与招聘工作的人员在组织公开招聘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对违反公开考试招聘纪律、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

投诉举报电话:

0746-8358992(永州市政协人事科)

0746-8358502(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纪检组)

点击下载>>>

2019年市政协云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永州市政协办公室

市政协云管理中心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