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学院是一所集“学习交流、精神研讨、教育培训、能力培养、实践锻炼”为一体的现代化党性教育基地和教育培训学院(公益性事业单位),坐落于美丽的雷锋故乡、山水洲城——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学院致力于雷锋精神研究和传播,深挖教育资源培训点,系统开发培训课程和培训线路,为党员干部、企事业单位、学生提供党性教育、红色文化、志愿者等相关培训。为适应学院发展需要,我院委托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一批人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二、报考资格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政治坚定;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2、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良好的语言文字、口头表达能力。

3、有突出的音乐、舞蹈、演讲等特长,或有高校院系以上大型比赛、演出、会议等活动策划、组织和主持经历者优先。获得过地市级演讲、主持、讲解等口头表达类比赛三等奖以上奖项;高校校级演讲等比赛二等奖以上奖项、院系级演讲等比赛一等奖奖项者优先。

4、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录取。

5、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其他原因不适合从事本工作的。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计划及其他条件见附件公开招聘一览表。此次招聘岗位2个,招聘计划5名,详见附件:《2019年雷锋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要求表》

说明:1、32岁以下是指1987年7月31日以后出生,28岁以下是指1991年7月31日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2、岗位所要求的工作经历应为全职工作经历,工作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工作经历时间截止计算至2019年8月31日。全日制在读期间(含国外留学学习期间)的实习、兼职、参加社会实践等不能计算为工作经历时间。

3、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认可的学历(学位)。国外留学所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认证后才可报名。国外留学所取得的学历学位经教育部认证后可视同为相同等级国内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学历。

4、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以《2019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为准。出现考生所学专业未列入本专业目录的情形时,由招聘单位根据相关材料进行认定。

5、凡所需专业未注明为某类专业时,表示仅该专业符合岗位需求。

四、用工方式

劳务派遣。

五、薪酬及相关待遇

(一)录用人员薪酬采用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福利待遇组成结构,约6-12万/年。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为试用期满工资的80%。聘期3年,聘期考核合格者,可续聘。

(二)按国家政策享受五险一金;提供工作餐。

(三)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各类假日。

(五)劳务派遣单位为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负责本次招聘录取人员的劳动关系、社会保险管理、薪酬福利发放、人事档案管理、职称申报管理等相关工作。

六、招聘流程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有意向者可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登记表(报名网站下载)、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hnrccsfgs@163.com(请将邮件命名为岗位+姓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4日24:00

(二)现场资格审查

1、时间:2019年10月17日,上午9:00-12:00。

2、地点: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二段390号悦动商业广场C座525室

咨询电话:0731-85063027/85063023

3、资格审查时,应聘人员须携带填写好的《雷锋学院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近期同底彩色免冠1寸照片3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

4、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请应聘人员确保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通知本人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5、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测评

通过现场资格审查后进入专业测评,根据测评评价结果按不低于1:20比例,确定初试入围名单。

(四)初试与复试

1、初试采取非结构化面试,复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初、复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电话、短信通知入围人员。

2、复试人选确定方式:根据初试成绩高低,按1:5的比例确定入围复试人员。

3、成绩合成与排名方式:复试结束后,按照初试成绩×40%+复试成绩×60%的综合成绩排名,综合成绩相同的以报考资格条件中注明的优先(同等优先条件下,以复试成绩高的优先)。

(五)体检、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有体检不合格或考察不适应应聘岗位或放弃体检考察等情形的,视情况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七、公示及聘用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经审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报名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经公示无异议的,由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与拟聘用人员办理劳动合同签订、办理入职等手续。由雷锋学院与拟聘用人员签订《上岗协议》。

雷锋学院

2019年9月30日

附件:

1.雷锋学院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

2.雷锋学院劳务派遣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要求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