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地处长沙市芙蓉区中心城区,毗邻长沙火车站商圈和宇成朝阳广场,是长沙商业繁华地段,是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密集的地区之一。为充实街道工作者队伍,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街道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街道办事处综合文秘岗若干名。

二、报名条件和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不良记录。

2、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能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男女不限。

3、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

4、所招人员在同等条件下,有相关基层工作经验者或在大型刊物、主流媒体上发表过文章者优先;党员优先。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招聘工作由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实施,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现场确认(含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确定入围人员、体检考核、聘用八个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时间:2019年9月26日。

发布方式:通过长沙人才网进行招聘信息发布。

(二)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9月26日——2019年10月7日。

网络报名:请将《朝阳街道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电子版投递至电子邮箱mtbb0618@163.com,在邮件标题处注明“朝阳街道报考:姓名—年龄”。

(三)现场确认(含资格审查)

时间:2019年10月9日9:30-17:00。

地点:朝阳街道办事处307办公室。

请参考人员携带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其它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到街道进行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现场确认通过后即可参加笔试,未进行现场确认的视为放弃报名。

(四)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满分100分。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写作。

笔试时间和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五)面试

方式: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

对象:根据笔试成绩,综合参考人员素质和街道需求,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入围人员。

内容:面试主要考察表达能力、应对能力以及综合素质。

(六)确定入围人员

面试结束后,报考人员按笔试、面试成绩4:6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如总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者排位在前),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七)体检、考核

体检和考察均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和考察要求进行。如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聘用

经体检、考核合格后确定拟聘对象,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在手续办理前由于体检、考核不合格或拟聘对象放弃等原因造成职位空缺可依次替补。

四、聘用管理与福利待遇

试用期:被录用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与街道签订正式合同。

服务年限:规定服务年限在试用期满后不低于三年。

福利待遇:本次聘用人员为不带编制的临时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街道有关规定执行,均购买国家规定的各项保险,享受街道工会等福利,其余相关奖励与绩效挂钩。

五、其他事项

1、本招聘公告由朝阳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2、招聘咨询电话:0731-84127008

3、联系人:陈晨、钟依玲

附件下载>>>

朝阳街道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芙蓉区朝阳街道办事处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