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单位工作需要,湖南省科技馆委托湖南省湘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湖南省科技馆是湖南省科协直属事业单位,是全省唯一的省级综合性科技馆,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提高全民族科学文化素质的基础科普教育阵地。湖南省科技馆的主要教育形式为互动式、体验式展览教育,包括常设展览和短期专题展览、特效影视,以及各类科普教育活动等。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多名工作人员,采用劳务派遣用工方式来湖南省科技馆工作。招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二、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素质好,专业知识扎实,有开拓创新精神;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四)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

(六)符合规定的学历、年龄及专业要求。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见附表1:岗位需求表

五、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27日-10月10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报名时应附本人近期电子版1寸免冠彩色照片,投递的招聘报名表请结合自身情况,将文件命名为“报名岗位+姓名”,报名邮箱 skjgzp@163.com。

3.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3天内,用人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如报名材料中缺少上述要求的有关材料,则不予通过资格初审。资格初审通过后省科技馆会电话通知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取得面试资格。

(二)资格复审、面试

1.资格复审:应聘人员应携带本人签字的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劳动或聘用合同及社保缴纳记录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和规定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不能进入面试环节。入围面试人员提供的证件(证明材料)不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2.资格复审地点:省科技馆B馆三楼面试候场室

3.面试内容:主要考查岗位匹配性、适应能力、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等。

4.面试时间:暂定2019年10月17日左右。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当天未按时到达面试地点的,视为放弃面试。

六、体检

面试合格,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具体体检时间、体检医院另行通知。

七、签订劳动合同

体检合格者视为拟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派遣至湖南省科技馆工作,试用期二个月。

八、相关待遇和其它事项

聘用人员的工资、福利、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待遇参照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九、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省科技馆人事部直接咨询。

咨询电话: 0731-89808500

联系人:陈洋平

附件:1.岗位需求表

2.招聘人员报名表

 

 

湖南省科学技术馆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