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长沙市应急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普通雇员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人数

长沙市应急管理局行政辅助类文秘岗位1人。

二、报考资格条件

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综合素质优,专业能力强,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中文、文秘类专业和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身体健康,具有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身体条件;

4.具有较好的计算机及办公软件操作能力;

5.符合购买社保和公积金的政策条件;

6.以下人员不得报考:①现役军人、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被我单位开除处分的人员、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不得聘用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②报考人员不得报名录取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本次考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同步进行资格审查。有意向者可在报名时间前将个人简历和报名登记表发至邮箱:723293340@qq.com

2.报名地点

长沙市岳麓大道富华路29号市应急管理局

3.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0日-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4.现场报名时,考生须携带填写好的《长沙市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普通雇员报名登记表》(报名网站下载)、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

5.资格审查合格的,由我单位在考生《报名表》上签署资格审查意见并加盖公章。《报名表》作为参加笔试和面试的重要凭证,由考生妥善保管。

(二)笔试

1、笔试时间

2019年10月18日上午9:00-11:0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笔试地点

长沙市人防办7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3、笔试成绩前3名进入面试程序,名单将于面试前3天在长沙市应急管理局网站上予以公布。

(三)面试

1.面试时间

2019年10月24日上午9:00开始(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

长沙市人防办7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3.参加面试人员须于9:00前到达面试考场,未按时到达视作放弃面试资格。

(四)成绩合成

总分100分,含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进行合计。总成绩第1名进入体检程序。如总成绩相同,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程序。

(五)体检

1、体检对象以招聘计划数为基数,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者时,则按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总成绩相同,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程序)。

2、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于将在长沙市应急管理局网站上公示;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未按要求参加体检者视为自行放弃。

(六)考察

招聘单位将对体检合格人员采取外调、函调等形式进行考察;当出现弃权或考察不合格等情况时,则按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总成绩相同,面试成绩高者进入考察程序),经考察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

四、聘用及待遇

1、考察合格人员即聘用为我单位普通雇员。聘用的普通雇员不具有行政职务,不占用行政或工勤编制。

2、新聘用人员与我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

3、新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市人社局批复标准及有关政策执行,社保、公积金等按政策规定缴纳。

五、其他

1.咨询电话:

市应急管理局人事处0731-88667171

2.监督电话:

市纪委驻水利局纪检组0731-88667124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纪委0731-88666546

附件:普通雇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