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娄星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娄星城乡投”)是经娄星区人民政府批准组建,集筹融资、开发、建设、经营于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计划

公司本次计划招聘12人。具体岗位计划如下:

物业公司(1人):总经理1人

综合工作部(3人):部长1人、工作人员2人

产业发展部(2人):部长1人、工作人员1人

征地拆迁部(2人):部长1人、工作人员1人

财务部(2人):副部长1人、工作人员1人

投融资部(1人):工作人员1人

工程部(1人):工作人员1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勤勉尽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和声誉,无违法犯罪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

2、身体健康,能适应相应岗位要求。

3、具有较强的合作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有强烈的事业心、敬业精神和良好的职业情操。认同公司企业文化,能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及决策。

4、具备相应岗位的任职要求。

5、体制内工作人员需放弃身份应聘。

(二)岗位任职要求

详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一)公告

招聘公告在湖南人才网和娄星区政府门户网上发布。公告时间为:2019年9月9日至9月18日。

(二)报名时间

2019年9月19日起到2019年9月23日截止。

(三)报名程序

1、网络报名:自行填写《娄底市娄星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并将个人简历、居民身份证、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称及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扫描件作为附件,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512172319@qq.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一人限报一个岗位。

2、现场报名:携带《娄底市娄星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个人简历、居民身份证、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称及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于2019年 9月19日起到2019年 9月23日(周末不接受现场报名)到公司现场报名。地址:娄底市娄星区甘桂路与双科街交叉路口618号水利局三楼。联系人及电话:宁女士18107385377、 0738-8260209。

(四)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的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工作由娄星城乡投招聘领导小组负责。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娄底市娄星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并对个人资料真实性负责,应聘者资料由娄星城乡投招聘领导小组审查认定,概不退还。

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应聘人员对个人资料的真实性承诺负责,如有弄虚作假或故意隐瞒有关信息的,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五)面试

对符合条件的人员面试采取初试加复试的方式进行。初试由娄星城乡投负责组织实施,每个岗位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复试人员;复试由娄星区相关领导及专业人员组成面试工作组,对复试人员分别进行面试并评分,确定面试成绩。面试成绩60分以下者不列为拟考察人选,若个别岗位面试人员成绩均低于60分,则取消该岗位招聘。

每个岗位按面试成绩以1:1的比例确定拟考察人选。

(六)综合考察

综合考察采取审查档案资料与到原工作单位调查走访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考察主要内容为: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及工作实绩。因受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处分期内、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因违法违纪被政法机关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调查尚未得出结论的人员以及有严重失信行为的人员一律视为不合格。综合考察完成后按考察结果1:1进入体检环节,如经综合考察后,该岗位无合格人选的,按面试成绩高低进行递补。

(七)体检

考察结束后,组织拟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实施,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按面试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体检。

(八)公示

考察、体检合格者作为拟聘人选,并在娄星区政府网站上公示。对公示期间所反映拟聘人员的资格、考试、考察、体检等问题经查证属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录用

体检合格后本次招聘试用期均为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三年。

四、待遇

公司按国家政策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各岗位具体待遇参见附件。

  

 件:

一、具体岗位及任职要求

二、娄底市娄星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

 

 

 

娄底市娄星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9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