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集团”,http://www.hngdkg.com/)是湖南省人民政府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为省人民政府授权的投融资机构,由湖南省国资委代表省人民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2017年10月,省人民政府批准集团更名为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注册资本金150亿元,主要负责湖南省内轨道交通的投资建设及相关业务开展,业务领域涵盖国铁干线、城际铁路、磁浮交通、轨道配套产业及城镇化建设。近年来,集团加快推进磁浮技术创新与工程化产业化,着力打造以磁浮交通为重点的轨道交通全产业链,基本确立了“五板块一中心”的战略定位和产业格局。

集团下设湖南铁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湖南轨道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湖南轨道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湖南磁浮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湖南长韶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湖南轨道商贸物流有限公司、湖南省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7个全资二级公司,控股湖南磁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韶峰高速石化有限公司、湖南财鼎投资有限公司、湖南金隅阳光投资有限公司4个公司,参股湖南机场股份有限公司、长沙磁浮快线,参股武广、沪昆等10余个湖南境内国家铁路项目。

根据工作需要,现委托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面向社会招聘(选聘)一批专业人才。公告如下:

一、招聘(选聘)岗位要求

序号 单位 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1 湖南轨道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财务管理部部长 1 长沙
2 水务投资开发工程师(水务行业投资方向) 1 长沙
3 投资主管(垃圾处理项目投资方向) 1 长沙
4 投资主管(污水处理项目投资方向) 1 长沙
5 安乡水务项目公司财务管理部部长 1 安乡
6 湖南轨道置业投资有限公司 财务管理部会计 1 长沙
7 长沙鑫润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部长 1 望城
8 长沙鑫润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营销策划部销售专员 1 望城
9 湖南轨道商贸物流有限公司 投资专员 1 长沙
10 湖南金隅阳光投资有限公司 工程技术部部长 1 长沙
11 工程技术部土建工程师 1 长沙
12 工程技术部结构工程师 1 长沙
13 工程技术部机电工程师 1 长沙
14 成本合约部招标工程师 1 长沙
15 成本合约部安装造价工程师 1 长沙
合计 15

(一)基本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诚实守信、有良好的职业信誉。

2.有较好的团队精神,团结协作意识强。

3.符合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4.有能够胜任本职工作的健康身体和心理素质。

5.以下人员不得被招聘(选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2)在过往任职期间,因工作失职失责,导致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受纪检监察部门立案调查、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国企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二)具体岗位要求见附件《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选聘)岗位信息表》。

二、招聘(选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应聘人员可采用电子邮件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招聘(选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9月17日17:00。

1.电子邮件报名的应聘人员请将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职称或执业资格证书、工作经验证明等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附在报名表(须本人签名)后一起发送至邮箱hnrccsfgs@163.com(请注明应聘公司+岗位名称+姓名)。

2.现场报名的应聘人员请持上述材料纸质版前往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现场递送。

现场报名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二段390号悦动商业广场C座525室。

乘车路线:地铁1号线中信广场站1号出口;公交车15路、23路、27路、52路、140路、125路、206路、209路到友阿奥特莱斯站。

(二)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选聘)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资格审查,筛选符合招聘(选聘)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参加初试。

(三)初试

对应聘人员进行初试,出具综合素质测评报告。

(四)复试

根据初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复试人选与招聘(选聘)岗位人数原则上不低于3:1的比例确定进入复试人选。复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复试形式为半结构化面试。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复试成绩从高到低,按体检和考察人选与招聘(选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

1.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

2.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实绩、廉政等情况。

3.有体检不合格或考察不适合应聘岗位或放弃体检考察等情形的,视复试等情况按复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六)研究决定

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

(七)依法聘用

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三、应聘须知

(一)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选聘)过程,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的信息、提供资料的真实、准确性负责,凡不符合招聘(选聘)条件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个人资料仅应用于此次招聘(选聘),不公开、不退还。

(二)应聘人员须在招聘(选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对公司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凡因应聘人员通信不畅通造成的后果,公司不承担责任。

(三)应聘人员须服从招聘(选聘)单位对其工作单位和岗位的统一调剂和安排,如不服从安排视为自动放弃。

(四)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31日。

(五)咨询电话:0731-85063023/85063901。

(六)监督电话:0731-84263739  肖女士。

(七)本招聘(选聘)公告未尽事宜由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附件1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选聘)岗位信息表

附件2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选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