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是国家应急管理部(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一所公办全日制高职院校,是全国第一所以培养安全生产专业人才为主的高职院校,位于长沙市万家丽北路。

根据学院编制外用工管理的有关规定要求,结合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实训室管理教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在学院编制外用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实施,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组织人事处,具体负责协调用工单位及相关部门组织开展相关工作。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坚持思想素质与业务素质相结合;

(三)坚持学历层次与实际能力相结合;

(四)坚持考试与考核相结合。

三、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实训教师3人;岗位类型为专业技术类岗位,聘用形式为学院编制外聘用。

四、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职业道德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专业要求分别为机械类专业1名,电子信息类或计算机类专业1名,化工与制药类专业1名;

3.热爱实训室管理工作,甘于奉献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服从工作安排。

应聘上述岗位人员如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http://www.hnvist.cn)、湖南人才(http://www.hnrcsc.com/)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21日至9月10日17:00。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进行网上报名,再进行现场确认;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取消应聘资格。

(1)网上报名:请应聘者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材料扫描或拍照,以压缩包(其名称为“岗位编号+岗位名称+姓名”)形式发送至报名专用邮箱anyuanlinpin@126.com。报名材料:①请应聘者如实填写《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19年编制外实训室管理教师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需贴电子照片)。②本人有效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不接受往届生以学校开出的学历证明材料报名),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加盖毕业学校公章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

(2)现场确认:2019年9月13日9:00-17:00。

请应聘者对照岗位招聘资格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就业推荐表、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19年编制外实训室管理教师公开招聘报名表》、近期同底彩色免冠1寸照片3张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市万家丽北路304号)明正楼109室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不可委托他人办理,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到现场确认的视为自行放弃资格。

凡因本人填写信息错误的自行负责;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应聘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否则不得参加考试。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境外学历认证书)及相关资格证须于2019年6月30日之前取得,否则取消聘用资格。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可由所在学校出具加盖公章的能够顺利毕业的证明。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在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内公示,请应聘者关注学院网站。在招聘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要求或弄虚作假的,取消资格。

(四)考试

1.开考比例

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学院研究同意后,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2.考试方式

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各项考试满分均为100分。

笔试:符合资格审查条件的人员全部参加笔试。笔试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教育学、实训室管理实务等,满分100分。

面试: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不高于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者的形象气质、语言表达和综合分析能力等,满分100分。

设置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5分(含65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如应聘同一岗位所有人员都达不到合格分数线,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具体各环节进行时间、地点以及各环节成绩在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内公布。

(五)体检及心理测试与考察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及心理测试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体检及心理测试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有体检、考察、资格条件复查不合格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的,按综合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及心理测试和考察结果,经学院编制外用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学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六、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编制外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待遇按照学校编制外用工管理办法执行。被聘用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包含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咨询电话:0731—84396565(组织人事处)

举报电话:0731—84396502(纪检监察审计室)

附件: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19年编制外实训室管理教师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