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怀化市应急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文职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人数

应急值班值守岗位,编外聘用文职人员14名。

二、报考条件及要求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年龄在35周岁(1984年8月1日以后出生)及以下;

(三)勤奋敬业,服从分配,能接受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安排;

(四)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五)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

(六)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一)曾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行政治安拘留;

(二)曾被原单位开除的人员;

(三)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处分期内以及正在接受党纪、政纪调查的人员;

(四)其他不符合文职人员报考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27日至2019年8月29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2、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填写《怀化市应急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文职人员报名表》(见附件),现场对报考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初审和复核;报名地点在怀化市迎丰中路417号鹤城区公安局一楼人力资源市场大厅,联系人,胡苏文,18074580930,0745-2712376。

3、现场报名所需材料:

①《报名表》一式3份(两份交招聘单位,一份自留);

②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③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④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荣誉证书复印件(2019年应届毕业生凭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

⑤现已有就业单位的人员报名参加应聘的,应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并向招聘单位提供本人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二)考试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答题方式进行,笔试开考比例在1:2以上。

笔试总分50分,时长40分钟左右,主要考核应聘者基本的机关应用文写作能力。

2、电脑操作考试

电脑操作考试总分100分,时长:1个小时左右。主要考核应聘者适应文职岗位的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

笔试和电脑操作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将笔试成绩加上电脑操作考试成绩计算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总分相同的,按照电脑操作成绩进行排名。若出现末位并列情况,并列者同时进入面试。

3、面试

(1)面试方式。采取谈话面试,时间为5分钟左右,总分100分。主要考察应聘者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临场应变、与岗位匹配度和形象仪表等方面。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公示

将笔试成绩、电脑操作考试、面试成绩三项相加计算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电脑操作成绩进行排名。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招录有关体检标准执行,若有体检不合格者,按照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根据笔试、电脑操作考试、面试、体检结果,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名单在怀化市应急管理局网站上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应聘者应按照市应急管理局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笔试、电脑操作考试、面试、体检等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用工方式及薪酬

(一)采取劳务派遣的用工方式,正式聘用人员与劳务公司签订用工协议。

(二)聘用人员的薪酬实行“月薪2400元+五险一金”的模式,其中“五险一金”是指按照《劳动法》规定的由单位缴纳部分,聘用单位不承担个人缴纳部分。

六、其他事项

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应聘者应保证现场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应聘者本人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附件:怀化市应急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文职人员报名表

怀化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