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城投绿城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是岳阳城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与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成立的合资公司,是一家以物业服务为根基,以服务平台为介质,以智慧科技为手段的大型综合服务企业。因公司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财务部会计1名,负责公司的会计核算、财务预、决算及财务管理等工作。

二、工作地点及时间:

1、工作地点:岳阳市政府物业服务中心

2、工作时间:基本与岳阳市公职人员作息时间一致

三、招聘条件:

1、年龄35岁左右,男女不限;

2、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会计类相关专业,具有中级会计师或以上职称;注册会计师优先;经验丰富、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可塑性,在学历条件上可适当放宽;

3、具有三年及以上物业行业或大型企业会计工作经验;

4、熟悉企业会计准则,熟悉较大型物业公司会计核算及财务管理工作,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财务软件;具有独立按期完成财务报表编制和进行财务风险管控的能力;

5、熟悉国家、地方税务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有一定的税务筹划能力。     6、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7、工作严谨、积极、主动,敬业务实,责任心、独立性、原则性较强。

四、薪酬及待遇:

1、实行与绩效考核挂钩的年薪制。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薪酬为4500元/月左右,经验丰富或优秀者经面谈合格后可提前转正,试用期满合格者转为正式员工;年薪具体面议,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社会保险和相关福利。

2、如工作成效显著,具有提拔财务经理职位的晋升空间。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本人在外地的,可委托他人报名或通过电子邮箱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 8月21 日- 8月31日(上午8:00-12:00;15:00-18:00,节假日休息)

2、报名地点:岳阳市城投绿城城市服务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岳阳大道国土资源科技信息大楼502室,电话:0730-8358727,377042274@qq.com)。

3、报名要求:

(1)如实填写《岳阳市城投绿城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可现场领取)。

(2)现场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从业资格证、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聘用证书或任职证明文件,各种荣誉证书(以上证件均需原件和复印件一份);能证明相关工作经历、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的原始材料;个人简历及其电子文档(A4纸张,仿宋GB2312字体,字号3号。电子文档用word格式,最好附扫描彩照)。

(3)同底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

                     岳阳市城投绿城城市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 8月20日

 

附件:《岳阳市城投绿城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