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建设银行集团,是全国工程咨询业中唯一具有银行背景的国有企业,是一家全国性的咨询机构。公司凭借母行的雄厚实力和平台优势,充分共享建行集团各项资源,在业务发展、服务客户等方面实现高度协同,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金融+咨询”需求。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5100万元,现有从业人员2000余人,拥有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土地估价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招标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和中高级职称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00余人。公司业务涵盖工程建设领域全过程的各类专业技术咨询服务。多年来,公司始终不渝地秉承“诚信、专业、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为国家、企业、社会提供优质、高效、卓越的咨询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2017年11月,经总公司批准,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分公司正式设立。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具有较高社会影响力的咨询公司,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咨询顾问服务。目前,湖南分公司正处于全面发展建设时期,将为你提供展示才华的开放平台和职业发展的广阔空间,我们热切期待业内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机构及岗位

1.招聘机构: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分公司。

2.招聘岗位及人数:注册造价师20人,造价操作员20人。

报名人员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明、个人资质证书等资料,填报应聘岗位具体详见《附件: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分公司应聘登记表》,经确定录用后由湖南分公司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进行统筹安排。

二、招聘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规守法,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3.注册造价师要求学历为大学本科及以上;造价操作员要求学历为专科及以上。

4.具有两年及以上工作经验且需有较强的业务实操能力,有项目驻场服务经验者优先;

5.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

6.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7.具备较强的对外协调和沟通能力。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从本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截止。

(二)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恕不见面接待和接收相关资料,请查看招聘公告并下载《附件: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分公司应聘登记表》,如实、完整填写后,并将身份证、学历证明、个人资质证书等扫描成电子文档,在2019年9月20日前将上述信息通过电子邮件发至指定邮箱: 278340674@qq.com;邮件名称应为“应聘岗位+姓名”。

(三)面试时间

湖南分公司对电子报名信息进行初审,审核通过人员将通过电话告知本人参加面试时间,面试通过后,通知体检,最后通知签订劳动合同等。

五、其他事宜

应聘人员务必确保报名资料中填写的各项信息真实、完整,凡提供虚假不实信息的,将取消其应聘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发送和投递报名资料的视同无效。应聘人员承诺遵守湖南分公司相关规定,服从工作安排。

招聘期间,我公司将通过电子邮件、短信、微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分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本次招聘不承诺解决录用人员落户、配偶就业及子女上学等相关事宜。

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建设银行或我公司招聘名义进行的相关活动,均与我公司招聘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本次社会招聘联系人及电话:瞿雅丽,0731-84419384,15388077990,咨询时间:2019年9月20日前8:30-12:00和14:00-17:00

附件: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分公司应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