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始建于1953年,是由湖南师范大学主办,湖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主管的一所公办子弟学校。学校始终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关注终身发展”的办学思想,依照“人文立校,精细治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遵循“聚才育人,才从才来”的师资队伍建设策略。学校治学严谨,管理科学,教育教学质量一流,学生素质全面,打造了三湘知名品牌学校的声誉。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学科及人数:

语文9人;数学1人;体育3人;心理1人;信息技术1人。

二、报名条件:

1、爱岗敬业,责任心强,身心健康,开朗大方,吃苦耐劳,热爱小学教育事业。

2、男性身高1.65米以上,女性身高1.55米以上,形象气质佳,组织、沟通协调能力与合作意识强。

3、报名者需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小学一级教师及以上职称的老师可放宽到专科),年龄在45周岁以下。

4、非应届毕业生近几年一直在教学一线工作且教学能力强的优先聘用。

5、报名者需持有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原则上是对应学科的),普通话合格证(语文为二甲及以上,其他学科为二乙及以上),毕业证、身份证。

6、信息技术学科岗位要求: 限男性,熟悉办公软件操作,课件制作水平高,有设备维修维护和影视制作特长优先。

三、报名时间:  2019年6 月 30日17:00截止

四、报名形式:短信(xx学科+姓名+电话)。

联系人及电话:刘老师13874901401

五、考核内容:

第一轮:素质考核(自我介绍1分钟、朗读1分钟、即兴问答1分钟,有才艺的可现场展示1分钟。)依照得分名次按1:3的比例进入第二轮。

第二轮:现场试教(现场备课40分钟,无学生上课6-8分钟)。

六、考核时间:2019年 7月6日(星期六)

七、注意事项:

1、2019年 7月 5日8:30-19:00持相关证件及获奖证书原件来我校填写报名表,并上交复印件(所交材料概不退还本人),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2、相关人员录用后,即与湖南师范大学签订聘用劳动合同,待遇优厚:年收入8万元左右(含五险一金)。

3、我校地址:长沙市河西麓山路36号,湖南师范大学本部二里半(茶山路与长塘山路交界处)。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019年6月 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