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汉寿县拟公开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3名。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

(一)对象

湖南省生源的全国普通高校2018、2019年毕业生,服务期为两年。

(二)条件

1、政治思想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

2、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3、身心健康。

4、具体条件

岗位招募计划最低学历专业其他条件服务地

支农1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农业技术类、林业技术类、畜牧畜医类、水产会计、财务管理类 洲口镇

扶贫(一)1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不限限男性蒋家嘴镇

扶贫(二)1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不限 崔家桥镇

附:2019年毕业生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提供毕业证原件,否则取消招募。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6月19日—21日正常上班时间(21日下午17:00报名截止)。

2、报名地点:汉寿县人社局8楼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报名时须如实填写《湖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表》。

3、报名者须携带的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2019年毕业生可提供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19年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3张。

4、资格审查:由县人社局对报名者进行现场资格初审。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募过程,如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招募条件者,随时取消资格。

三、考试

(一)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

(二)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募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相同的,均进入面试。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

(三)成绩合成: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笔试成绩=综合知识×60%+申论×40%

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

考试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笔试时间:6月25日,面试时间时间:6月28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募岗位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由市人社局统一组织实施。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由县人社局进行考察。

六、递补

如有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或主动放弃者,不予招募。经市人社局同意,按同一岗位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七、确定招募对象

根据考试、体检和考核结果,由县人社局确定拟招募对象,并将拟招募对象名单在县人社局网站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招募对象,报市“三支一扶”管理办公室备案。

八、工资待遇

拟招募对象经岗前培训,统一派遣上岗,按有关规定兑现工资福利待遇。

其他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文件规定执行,并由县人社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36-2858181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