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全额出资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历经15年的发展,已逐步转型为资产规模不断壮大、业务板块不断拓宽、主营收入快速增长的现代化国有企业公司,总资产超过700亿元,为湘潭市资产规模最大的平台公司。公司综合实力在全国县区级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排名前10位,全国所有平台中排名位列前50。

一、招聘原则

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竞争、宁缺勿滥、择优录用”的原则,通过德、能、勤、绩、廉全面考核的办法择优聘用。无合适人选可缩减或取消录用名额。

二、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和团结协作精神强;

3、身体健康,能够胜任相关岗位工作;

4、符合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5、应聘者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否则,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本次计划招聘融资项目经理(储备干部)、融资助理、融资管培生、人事主管(储备干部)、企业文化宣传、会计、风险控制岗等7个岗位,具体招聘岗位、职责要求等详见《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

(三)不得报考的情形

属于下列情况的人员不能报名:

1、2019年7月31日前不能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在读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等影响聘用的情形;

5、在各类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三、实施步骤

本次招聘工作将按照信息发布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确定合格人员、体检、考察、公示等7个步骤进行,具体如下:

(一)信息发布及报名

本次招聘在登录九华网、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智联招聘长株潭站、湖南人才网、湖南中公等渠道进行信息发布,同步接受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

1、时间:2019年6月14日-2019年6月27日17:00

2、报名方法:

网上报名:登录九华网、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智联招聘长株潭站、湖南人才网、湖南中公中的任一网站查阅集团招聘信息,点击报名链接https://xtjh.zhaopin.com/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将报名登记表电子档、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资质证书扫描件 (邮件主题格式统一为“湘潭九华经建投+姓名+应聘岗位)发送至指定邮箱xtjhzp2019@163.com。咨询电话:0731-88212188-86811/(黄先生)18374803547

现场报名:请报名人员在九华网、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智联招聘长株潭站、湖南人才网、湖南中公中的任一网站自行下载《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整并打印,提交至长沙市天心区湘江中路36号华远国际中心40楼,或提交到湘潭经开区莲城大道98号九华大楼13楼(1307室)。接待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周末及节假日现场报名需提前预约)。现场报名时须同时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及彩色证件照2张。

(二)资格审查

招聘工作组严格按照《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对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进行资格审查,对资格审查合格报名人员通知参加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将在九华网进行公布。

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经发现并查实应聘者提供虚假信息,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考试

融资项目经理(储备干部)、融资助理、融资管培生、人事主管(储备干部)、企业文化宣传、会计、风险控制岗采取素质能力在线测评、笔试、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不指定考试书籍,不组织培训。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实际工作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急处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环境适应能力及个性特征,全方位分析判断应聘者与岗位的适配度。

说明:笔、面试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1)笔试

笔试实行淘汰制,考专业知识及综合素质能力,重点考察考生专业功底、专业应用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各岗位招聘计划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须达到1:5(含1:5,如岗位招聘人数超过2人则按1:3)开考。达不到此比例的,经招聘领导小组决定,可相应缩减岗位招聘计划数或者调整该岗位笔试开考比例。

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按照不超过1:5(含1:5,如岗位招聘人数超过2人则按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分数相同者一同进入)。笔试成绩在九华网上进行公布。

(2)素质能力在线测评

素质能力在线测评采取线上作答,重点考察考生性格特征及心理健康状况。测评结果明显异常的,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不予进入下一环节,并按应聘者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原则上每个岗位限替补一次。

(3)面试

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实际工作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急处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环境适应能力及个性特征,全方位分析判断应聘者与岗位的适配度。

(4)最终成绩统计规则

进入终试环节的成绩按笔试得分占30%、面试得分占70%计算最终成绩,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最终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最终成绩在九华网上进行公示。

(四)确定合格人员

由最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下一环节的人选。如出现该岗位无合适人选的情况,根据宁缺勿滥原则,可缩减或取消该岗位录用名额。

(五)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参照招聘原则,如有体检不合格者,按应聘者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原则上每个岗位限替补一次。

(六)考察

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对考察对象的报名资格复审,并进行德、能、勤、绩、廉全面考察。考察合格者列为拟聘用人选,参照招聘原则,如有考察不合格者,或主动放弃者,按应聘者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原则上每个岗位限替补一次。

(七)公示

1、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九华网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实名举报。

2、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反映的问题对录用有影响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附件1:《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岗位情况表》

附件2:《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