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优化医疗队伍,推动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可持续发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并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以及《关于印发<新邵县加强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暂行规定>的通知》(新党发〔2017〕14号)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10名事业单位编制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人才岗位计划与岗位要求

本次面向全国公开引进人才计划10名,具体引进人才计划和岗位要求见《2019年新邵县中医医院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岗位要求与计划一览表》(附件1)。引进人才信息在新邵政府网发布。

二、引进对象资格条件

(一)引进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备岗位所需的相关条件;

3.引进后必须在新邵县服务年限10年以上,服从工作安排。

(二)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引进: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引进方式

采取专家考核评审或专业化面试的方式引进。

四、发布公告

在新邵县人民政府网站上(http://www.xinshao.gov.cn)发布公告。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一)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9年6月18日至6月20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2.地点:县卫生健康局三楼会议室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方式: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

(三)报名时应提供以下材料:

1.填写完整的《2019年新邵县中医医院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附件2,自行网上下载)。

2.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卫生专业技术执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和学籍的证明文件,研究生毕业证未明确方向的,须提供专业方向证明。其他材料按照附件4资格审查材料目录要求的准备。

3.本人近期一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3张,资格审查时贴在《2019年新邵县中医医院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的相应位置。

4.本人荣获的各类荣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要求

1.现场资格审查时,应聘者必须提供报名材料中所有材料的原件。县委人才办、县卫生健康局、县人社局和用人单位负责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和复审,审核不合格者视为报名不成功。

2.应聘者提供的证件、证书、资料信息必须真实有效。

六、专家考核评审或专业化面试

本次人才引进不设开考比例,资格审查合格的由县委人才办、县卫生健康局和县人社局统一组织专家考核评审或专业化面试。

1.引进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岗位采取专家考核评审的形式。专家考核评审由专家根据应聘者提供的个人工作经历、工作业绩及获得各级各类荣誉等情况进行打分。专家考核评审成绩需达到60分以上。如参加考核评审人员数与引进人才岗位计划数为1:1比例的,则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

2.引进硕士研究生的岗位采取专业化面试的形式。面试顺序由抽签决定,面试成绩以专家评委评判平均分计算。如参加专业化面试评审与引进人才岗位计划数为1:1比例的,则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

3.专业化面试由专家出题并根据面试表现进行评分,各招聘岗位首位应聘者现场抽签决定该岗位面试题目,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

4.专业化面试的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不能按时赶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5.请考生于2019年6月21日上班时间到县卫生健康局三楼会议室领取面试通知单。

6.同一岗位考核评审或专业化面试成绩相同者,学历高的优先,学历相同的,职称高的优先,职称仍相同的,工作时间长的优先。

七、体检和考察

按岗位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天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就不合格项目进行一次复检,以复检结论为准。

对体检合格的对象进行考察,并核实其是否符合规定的引进条件,写出考察意见。考察结果及拟引进人员名单经主管部门核定后,报上级有关部门审定。

八、公示与引进

拟引进人员名单经审定后,在新邵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经考核、体检、考察、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引进手续。

公示期满无异议,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前,本人须签署承诺书(附件3);引进人员在新邵县中医医院服务期限不得低于10年,须签订最低服务期限协议书,10年内不得调离。承诺书装入本人档案。

九、递补

本次引进人才各个环节均不实行递补,其他因各种原因造成空缺岗位一律不递补。

十、组织领导与纪律要求

此次引进人才工作在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严格遵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的规定,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提高工作的透明度。自觉接受纪委、监委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确保引进人才工作的公正公平。

监督举报电话:

陈梦周(新邵县纪检派驻县宣传部纪检组长)13618422328

黄小球(新邵县纪检派驻县组织系统纪检组长)13973941110

点击下载>>>

2019年新邵县中医医院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岗位要求与计划一览表.docx

2019年新邵县中医医院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docx

2019年新邵县中医医院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承诺书.docx

2019年新邵县中医医院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资格审查材料目录.docx

中共新邵县委组织部新邵县卫生健康局

新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