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展集团土地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土地公司”)是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0年7月成立,注册资本金人民币5亿元。公司的经营范围为:土地综合整治;土地收购与经营;资产收购和处置;土地经营管理的咨询服务;土地生态修复和环境治理;土地经营管理相关的购销业务等。因公司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员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集团公司指导监督下,公司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协调等事宜。集团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3、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三、招聘在编人员岗位及要求

1、综合文秘岗位1人

岗位主要职责:综合管理部综合事务及文秘工作

任职条件:

1)本科(含)以上学历;

2)熟悉现代企业运行流程,熟练运用电脑操作,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独立完成公文处理相关工作;

3)有在国家行政事业单位、投资金融类企业从事过相应工作经历、有良好教育经历的优先;

4)爱岗敬业,工作上任劳任怨,身体健康;

5)年龄不超过30岁,有类似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

 2、法律事务岗位1人

岗位主要职责:办理公司法律事务、内部风险控制、内部审计等工作

任职条件:

1)本科(含)以上学历,法律专业,有工作经验优先;

2)有法律事务、房地产开发、工程建筑类执业资格证者优先;

3)熟悉企业管理、土地管理相关法律法规;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管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年龄不超过30岁,有类似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人才网(http://www.hnrcsc.com)及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网(http://www.hndig.com)公布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2019年5月31日至6月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4:00)。

2、报名地点

网络报名:2019年6月6日17:00之前将简历发送至相应岗位公布栏报名。

现场报名: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君逸康年大酒店25楼2511号房,湖南发展集团土地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办公室。

3、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取消应聘资格。

4、相关要求

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则取消应聘资格。

(四)考试

1、开考比例

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

2、考试方式

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5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50%)。

笔试: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专业知识综合应用能力。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者的仪容仪表、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

(五)考察与体检

按照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前三名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有体检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根据实际情况可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考核结果,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报集团备案。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六、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在编聘用人员享受本单位同职级人员同等待遇。

咨询电话:0731-82327151(公司办公室)

电子邮箱:562163667@qq.com

 

 

湖南发展集团土地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