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工作需要,国家税务总局长沙税务干部学院拟面向社会招聘学校党建宣传和文明创建干事、业务拓展干事、结算干事、图书管理员等岗位聘用制员工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国家税务总局长沙税务干部学院位于湖南省会长沙市,始建于1984年,是当时全国税务系统第一所普通高等院校,占地面积375亩,建筑面积9万余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40600万元。学校从1997年开始从事干部教育培训,具有完善的培训基础设施,健全的项目、课程和培训管理体系,主要从事全国税务系统公务员初任培训、领导干部任职培训、专门业务培训、业务骨干培训、师资培训,培训覆盖除台港澳之外的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是国家税务总局三大核心培训基地之一, 2015年以来年培训规模21万多人天。

二、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实行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三、招聘岗位职数、职责及招聘条件

(一)党建宣传和文明创建干事1名。

岗位职责1、负责党建活动的组织策划;2、负责文明创建活动的方案策划、活动组织、沟通协调、资料收集整理;3、负责做好材料撰写和党建宣传工作。

招聘条件年龄在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学历以上,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有较强的文案和策划功底、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懂宣传,能熟练掌握和运用相关文字和图片编辑制作技巧;有党建宣传和文明创建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业务拓展干事1名

岗位职责1、参与税务系统内、外各类业务(培训班、会议、考试等)的拓展、接洽、协调与安排;2、参与学校自主举办的专业化培训班的组织、宣传、拓展、接洽、协调和安排;负责各类业务的信息反馈、项目调研、业务拓展、统计分析及其相关报告的撰写;3、本部门其他工作报告的撰写;以及本部门在学校网站、微信平台等的宣传报道工作;4、负责税务系统内外各类业务的接洽单、委培协议的制作、传递及归档工作;协助做好不定期赴外地的业务拓展的联系、安排工作。

招聘条件:年龄在35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有税收、会计知识工作经历的优先。

(三)结算干事1名

岗位职责:1、负责税务系统内外各类业务(各类培训班、会议、考试等)的费用结算工作。年度内各类业务在结算方面的统计、分析工作;负责各类业务发票开具和与学校财务部门的对接工作;2、负责各类业务费用的相关催款工作;负责结算相关资料的汇总和归档工作。

招聘条件:年龄在35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税收、会计知识工作经历,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会交际能力,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

(四)图书管理员2名。

岗位职责1、负责书库图书管理,及时整理图书馆期刊报纸,加工图书业务;2、负责图书阅览室工作;3、负责图书馆管理系统维护和使用。

招聘条件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有图书管理经历或图书情报专业、档案专业的优先。

(五)教学运行干事1名。

岗位职责:1、培训项目实施安排表(课表)的编制、上网及印发相关部门和人员;2、培训班级及任课教师课程调整、课表更新及相关信息告知;3、培训班级及校内相关活动的教室及其它教学场地调度使用安排;培训班级教学研讨,试题库建设、考试命题、阅卷等考务工作;4、培训班级现场教学的组织协调;5、安排培训班级学员代表座谈会,汇总整理上报学员意见和建议;6、教学运行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教学运行环节的准备、督导工作;教学运行环节相关费用的准备及报账;教学运行中教学及相关教辅工作量的核定。

招聘条件:年龄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教育行政管理相关专业学历或有学校教学行政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所有应聘者必须普通话标准,能熟练地使用计算机、各类办公软件和应用软件的操作。服从学校安排,符合法律从业规定,身体健康,形象好,性格开朗活泼,无传染病史。

四、工资待遇

(一)每月工资组成是工资+绩效(4000-5000元),根据不同岗位设置。

(二)五险一金。

(三)提供校内住宿,享受工作餐补贴。

(四)每年享受体检和学校工会的其他待遇。

(五)享受带薪寒暑假。

五、报考程序

(一)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 20日– 5月 10日。

2.报名地点:

学校东门:长沙市雨花区卉园路78号国家税务总局长沙税务干部学院东配楼205室

学校西门:长沙市雨花区万芙北路375号国家税务总局长沙税务干部学院东配楼205室

联系人:曹帅虎 ;联系及咨询电话:0731—82648245,邮箱:342626161@qq.com。

(二)报名方式

1、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留学归国人员还需提交学历认证书)等相关证书、专业资格证书(以上资料请提交原件和复印件1份,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三)考试时间

笔试、面试时间为5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录取方式

通过学校组织的笔试和面试考试,根据成绩公平公正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