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医疗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市医疗投”)是市直七家公立医院联合发起组建的国有医疗专业投资公司,于2018年1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5亿元。

市医疗投作为专业投资公司,将先后在长沙市本级及各区县成立5个子公司,创新探索“大健康”的发展路径,综合推进公立医院、社区康复养老中心、月子服务中心、健康大数据共享平台等方面的建设,全面打造集医疗信息化、健康管理、养老养生、商业及后勤保障等为一体的医疗健康产业链,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内涵丰富、结构合理的医疗健康服务体系,致力打造医疗健康服务方面的上市公司。

根据市医疗投经营战略发展对各层次人力资源的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层副职及相关部门人员17名,公司总部16名,子公司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报考资格条件

1、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4、综合素质优,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招聘程序

发布招聘公告→网络报名→网上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四、招聘岗位及条件

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党群纪检、行政人力资源)2人、主管(党群纪检、行政人力资源)2人;

财务部:副部长(主持工作)1人、会计1人、出纳1人;

风控审计部:副部长(主持工作)1人、主管 1人;

投资发展一部:副部长(主持工作)1人、工程项目经理 1人、工程项目助理1人;

投资发展二部:副部长(主持工作)1人、工程项目经理1人;

资产运营部:副部长(主持工作)1人、投资经理 1人;

浏阳市子公司:财务总监1人。

各岗位招聘条件详见附件1:《长沙市医疗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度人员招聘岗位计划表》。

五、报名和资格审查

1、通过长沙市国资委网站(http://gzw.changsha.gov.cn/)、长沙高级人才网(http://www.gjrcw.com)、长沙人才网(http://www.cshr.com.cn)、湖南人才网(http://www.hnrcsc.com)、长沙晚报发布招聘信息。报名网站及有关考试的具体安排、各环节相关信息等均在长沙人才网(http://www.cshr.com.cn)公布,请考生自行查阅,不另行通知。

2、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并按要求上传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电子相片。

3、网络报名时间:2019年4月10日9:00—4月19日17:00。

4、网上资格初审时间:2019年4月11日9:00—4月20日12:00。

5、报名时,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必须符合所报岗位的条件要求,填写的报名信息、提供的证书和资料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6、笔试开考比例:各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的比例达到3:1(含3:1)方可开考,达不到此比例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该比例不包含免笔试岗位所注明的“综合测试”。

7、准考证打印:2019年5月9日9:00—5月10日17:00网上在线打印准考证,并准时参加考试。

六、笔试

1、笔试时间(包含免笔试岗位所注明的综合测试)暂定为2019年5月12日(周日)上午,具体以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为准。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笔试内容以专业知识为主,着重测试应聘者分析解决问题的实务能力。笔试科目分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两科,满分各为100分,笔试成绩按公共基础知识成绩占40%,专业知识成绩占60%合成(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3、含免笔试的招聘岗位中,若符合免笔试条件的应聘者超过3人/每个岗位,则超过规定数的免笔试岗位的应聘者统一参加综合知识测试(测试采取笔试的形式),1套试卷,满分为100分(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该笔试成绩公布后,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免笔试岗位的资格复审人员;没超过规定数(≤3人/每个岗位)的免笔试岗位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直接进入资格复审。

4、成绩查询:2019年5月21日-5月22日,考生可在报名网站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对笔试成绩有异议者可于5月23日(9:00—12:00)到长沙市医疗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芙蓉路一段119号标志商务楼1601室0731-85214383)递交书面查分申请(须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的复印件),并于5月24日上午(9:00—12:00)到申请查分的地点领取查分结果。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七、资格复审

1、笔试成绩公布后,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后,与免笔试人员以及超过免笔试规定数而进行综合测试按岗位计划数1:3比例确定的人员一同进行资格复审,笔试入围者、超过免笔试规定数进行综合测试入围者,均不带成绩进入面试环节。资格复审材料包括报名表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将于2019年5月24日下午在长沙人才网(http://www.cshr.com.cn)给予公布。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

八、面试

1、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2、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和面试时间、地点将在长沙人才网(http://www.cshr.com.cn)予以公布。

3、面试根据岗位分类进行,总分为100分(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九、体检

1、体检对象以岗位招聘数为基数,按1:1的比例,依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若面试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最终以考察结果优秀者为拟聘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具体安排将在长沙人才网(http://www.cshr.com.cn)予以公布。

2、体检由市医疗投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考察对象。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时,则依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

十、考察

1、体检结束后,由市医疗投对体检合格者采取适当方式进行考察。

2、当考察出现不合格或弃权,导致该招聘岗位考察人选空缺时,则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依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经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若考察组觉得无合适人选,该岗位可以空缺。

十一、聘用、合同签订与人员管理办法

1、考察结束后,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

2、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报名网站进行公示,公示7日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3、合同管理:由市医疗投按《劳动法》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合同中按照相关规定约定试用期2个月,试用合格转为正式聘用。

4、薪酬及福利:按照市医疗投薪酬管理办法和福利管理办法执行,子公司人员参照执行。

十二、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在市医疗投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委托长沙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考试中心实施招聘人员的笔试工作,市国资委机关纪委对招聘进行全过程监督。

监督电话:0731-85480955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31-82253513

招聘咨询电话:长沙市医疗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0731-85214383。

附件1:《长沙市医疗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度人员招聘计划表》;

附件2:《长沙市医疗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报名表》;

附件3:《长沙市医疗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拟免笔试人员报名表》。

长沙市医疗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