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德能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部分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流程和时间安排

(一)报名方式

2019年3月28日8:30到3月31日17:30报名。

1.现场报名:湘西供电公司集体企业管理办公室现场报名,报名人员直接按要求填写纸质报名登记表,同时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等佐证材料原件。

2.网络报名

应聘者在此期间将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等佐证材料原件扫描发送公司招聘邮箱:yangsz12@hn.sgcc.com.cn(3560085518@qq.com)。

(二)招聘考试

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

1.笔试

分A卷和B卷:大学应届毕业生考A卷,有一定变电、

设计工作经历的专业人员考B卷。

A卷:按照招聘对应岗位测试大学所学电工类、土建类、

水文地质勘察类、测绘类等专业基础知识。

B卷:含招聘对应岗位的大学所学电工类、土建类、

水文地质勘察类、测绘类等专业基础知识(占50%)和平常实际变电、设计工作中需要掌握的电力行业的国家标准及质量标准、变电、设计规程、专业软件应用等应知会知内容(占50%)。

笔试时间:2019年4月4日9:00

笔试地点:湘西自治州德能电建建设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国网湘西供电公司旁)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和招聘计划人数不超过1:1.5确定确定面

试人数,并通知入围面试人员进行面试。

面试时间:2019年4月4日15:00

面试地点:湘西自治州德能电建建设有限公司五楼会议室(国网湘西供电公司旁)

(三)公示

拟录用人员由德能公司负责公示,公示期为7天。

(四)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后通知拟录用人员在指定医疗机构体检。

体检时间:2019年4月6日9:00

体检地点:另行通知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需求

本期拟招聘4人:变电项目总工1人;土建结构设计专业人员1人;线路结构设计专业人员1人;变电二次设计专业人员1人。

(一)基本要求

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素质,遵纪守法,认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能诚信履约。

(二)学历、工作年限、专业、年龄、执业资格要求

学历:设计人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变电项目总工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业:设计人员要求大学所学专业为电工类、电子信息类、土建类、自动化、水文地质勘察类、测绘类、工程管理类;变电项目总工要求大学所学专业为电工类、机械类、土建类、自动化。

年龄:设计人员要求30周岁及以下,工程师(不超过5年),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一级结构师、注册建筑师等高级资质人员可放宽到退休年龄前;变电项目总工要求35周岁及以下,具备技师、工程师或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质,具备高级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备案咨询工程师等高级资质可放宽到法定退休年龄前。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底止。

(三)身体素质要求

应聘人员应身体健康,能适应变电项目和电力勘察设计工作,并经公司指定的医院体检合格。以下情况者不合格:不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色盲、双眼矫正视力低于1.0;双耳听力障碍;其他经指定医疗机构鉴定认为不适合变电项目和电力勘察设计工作岗位者。

三、入职管理

拟录用人员公示无问题后,按公司及主管部门要求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签订、制定培训方案等工作。

四、纪律与监督

监督电话:0743-8792902

五、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保证所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完整、准确、真实,如在招聘任何环节中发现弄虚作假者,考试舞弊,一经查实,我公司有权取消报名者考试或聘用资格

2.为保证及时收到考试相关信息、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如报名者电话、手机号码发生变更,请及时告知接受报名单位的联系人。

3.公司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任何针对本次招聘笔试和面试的辅导班、考试教材、复习资料,均与我公司无关。

4.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资料费等任何费用。

六、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yangsz12@hn.sgcc.com.cn(3560085518@qq.com)

招聘电话:0743-8792702(仅招聘期间工作时间)

招聘地扯:吉首向阳坪 湘西供电公司德能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国网湘西供电公司集体企业管理办公室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