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韶山市旅游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2016年2月正式更名为韶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旅游全产业链投资运营为主导的国有大型文化旅游企业集团。近年来,集团不断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优化管控模式,实施“品牌+资本”发展战略,立足专业化发展方向,专注迈向“战略合作、资源整合、资本运作”的发展路径,形成了涵盖旅游景区、旅游交通、旅游商业、酒店住宿、红色教育等五大核心业务板块。

为优化人员结构,引进优秀人才,大力推进公司跨越发展,现根据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公司内部职工和长期居住在韶山市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外部人员公开竞聘子公司管理人员2名。

竞聘计划和岗位信息

本次公开竞聘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安防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岗位信息详见《韶旅集团2019年公开竞聘子公司管理人员计划与岗位表》(附件1),报名人员可通过“中国·韶山网”官方网站(http://www.shaoshan.gov.cn)、韶旅先锋微信公众号(shaolvxianfeng)查阅。

竞聘条件

1、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第七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2、具备符合报名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3、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长期居住在韶山市(三年或以上);

6、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一定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知识,具有较强的组织执行能力、计划实施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7、符合竞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具体资格条件,详见岗位要求;

8、以下人员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过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法律规定不得聘任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报名程序

报名

报名方式。

①现场报名:韶山游客换乘中心410室。

②网上报名:报名邮箱:rz3308@126.com

报名人员如实填写《韶旅集团2019年公开竞聘报名表》(附件2),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电子版扫描件,近期免冠1寸正面电子证件照至报名邮箱。

报名时间。

2019年3月15日—3月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报名要求。

报名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竞聘,多报无效。报名时,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

(二)资格审查

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提交材料不实,或不符合竞聘岗位条件的,资格审查不合格。由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报名者资格审查结果,报名人员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而无法通知本人的,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应后果。

(三)最低开考比例

每个岗位竞聘计划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2,对报名人数未达到竞聘最低开考比例的岗位,予以取消,该岗位报名人员可申请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或退出。

四、笔试

1、笔试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限为90分钟。

2、笔试对象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3、笔试时间:2019年3月21日上午8:30-10:00。

4、笔试地点:韶山游客换乘中心四楼426会议室。

5、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

6、竞聘岗位实际参加笔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最低比例1:2),予以取消。

五、面试

1、面试由韶旅集团2019年公开竞聘子公司管理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

2、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规定将另行通知。

3、面试对象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4、面试方式和内容:面试统一采用半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主要测查应聘人员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与协调能力、应变与情绪自控能力、人际交往的意识与技巧、语言表达能力和行为举止仪表等。

5、面试满分为100分,分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

6、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

7、竞聘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最低比例1:2),予以取消。

六、成绩合成和排名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综合成绩合格分为90分。

综合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低排名。

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合格分从高分到低分按照竞聘计划人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湖南省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和标准实施,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凡不参加体检和不在规定时间按要求完成体检的人员,不得进入考察环节。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有意隐瞒影响正常履职的疾病的人员,取消其体检资格。

八、考察和公示

(一)考察

考察由竞聘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和实施,根据综合成绩合格分排名从高到低按竞聘计划人数等额确定考察对象。考察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廉洁自律、与竞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

公示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中国·韶山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公司按照相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竞聘岗位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十、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韶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31-55673308

附件1:韶旅集团2019年公开竞聘子公司管理人员计划与岗位表

附件2:韶旅集团公开竞聘报名表

韶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