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单位工作需要,湖南省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湖南省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是组织开展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任务是贯彻执行党和国家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组织开展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不断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培养青少年科学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品牌活动有: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等活动。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招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二、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一)身心健康,品行良好,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二)具有较好的组织策划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三)本科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下(含40岁),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有教育方面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19年03 月 14 日至03月20日。

2.报名方式:将报名表(附件1)和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用电子方式发送到hnqsn@163.com邮箱。

(二)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用人单位将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从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中择优推荐面试人员。

(三)面试:面试内容主要考查岗位适应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面试合格,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六、签订劳动合同

体检合格者视为拟聘用人员,与湖南保利劳动保障事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派遣至湖南省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工作,试用期三个月。

七、相关待遇和其它事项

聘用人员的工资、福利、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待遇参照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八、咨询

咨询电话:0731-84910575    13908475327

联系人:卢波

附件: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1)

注意:招聘人员填报的电话联系方式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