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发展,经县人事联席会议同意,我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6名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二、招聘条件

1、年龄:28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学历及专业要求: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符合岗位相关专业方向;

3、具有高中(中职)或更高层次的教师资格证;

4、报考语文、英语、旅游管理岗位的普通话水平要求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报考其他学科要求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

5、长沙县在职在编教师和编制备案管理教师不得报考。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长沙星沙人才网、长沙县职业中专学校和相关专业院校网站发布。

(二)网上报名

1、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登陆学校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至邮箱(报名邮箱:2421314581@qq.com)。

2、网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

(三)现场资格审查、面试

1、现场资格审查、面试时间、地点:2019年4月13日上午9:00,在长沙县职业中专学校星沙校区进行。

路线:长沙县星沙镇开元东路往东转龙井路即到。

2、现场资格审查:招聘工作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内容:身份证、毕业证书(应届生须带含学业成绩的毕业生推荐表)、学位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可凭有效证明)、各类获奖证书等所有证件原件,请自备所有证书复印件一套,查验时上交复印件。

3、现场面试交流。

4、现场心理测试。

(四)笔试

1、笔试人员确定。资格审查、面试交流、心理测试均合格者确定为进入笔试环节的人员。入围笔试人数与岗位计划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

2、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各学科专业知识;

3、笔试时间、地点:2019年4月21日上午8:00,在长沙县职业中专学校星沙校区进行。

(五)试教(具体方案另行公布)

1、试教人员确定:根据笔试成绩高低,原则上按入围试教人数与岗位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若试教人数与岗位计划数比例低于3:1的,须笔试成绩不低于70分方可进入试教环节。

2、试教方式:试教时量15分钟(备课时间40分钟),试教教材另行公布。

3、试教时间、地点:2019年4月21日下午1:30,在长沙县职业中专学校星沙校区进行。

4、各岗位考生试教分数不低于80分方可进入体检环节。

(六)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试教成绩*60%)的高低,按1:1等额确定各岗位入围体检人选,如遇综合成绩相同则试教成绩高者入围体检。

(七)签约

体检合格者学校在长沙县职业中专学校网站公示,公示期为七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和《聘用合同》,同时到校跟班见习。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教师均列入全额事业编制内管理,岗位等级按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2、本次招聘教师工作在县人社局、县编办和县教育局的全程监督和指导下,由长沙县职业中专学校负责具体组织实施。

3、此次选聘未发现合适人选,则计划空缺,纳入2020年招聘计划。

4、录用的教师须服从分配,学校根据教学需要安排在星沙校区或路口校区工作。

5、咨询电话:0731-84879796或15802688268,联系人:易老师。

附件:长沙县职业中专学校2019年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长沙县职业中专学校

2019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