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工作的需要,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拟对办公场地进行装修,现就该项目正式施工图设计、所需要的设备、材料采购及工程施工总承包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工程名称: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办公场所装修工程总承包项目

(二)建设地点: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二段390号鑫远鑫悦汇C座525室

(三)工程概况:拟装修办公场地室内面积约340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地面、墙面、顶面、给排水、强弱电等基础装饰工程,现根据实际办公需要进行二次装修,达到入驻办公的标准。

(四)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项目:非公共办公区吊顶,办公室隔断,前台接待区、多功能室、公共办公区装饰,部分灯具、强弱电改造,感应门等,达到招标人能直接入住办公的标准。

(五)工期要求:总工期15日历天,2019年3月10日前验收合格并交付招标人使用。

(六)承包方式:正式施工设计图、材料及工程施工总承包。

(七)质量标准:设计符合现行有关设计规范和本项目设计要点的要求;设备及材料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施工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 ;验收合格。

(八)保修要求:1年质保,建筑工程按国务院[2000]第279号令。

(九)评标办法:经评审的最低价中标。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见附件一);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二)投标人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长沙市注册的公司;

2.类似项目业绩2个及以上;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拟任项目负责人)于2019年2月11日至2019年2月15日(双休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1套,装订成册且逐页加盖公章在湖南人才市场903(长沙市雨花区湘府路168号)现场获取招标文件。

(二)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0元。

五、现场探勘:

本项目不组织集体踏勘,投标人可联系招标人自行进行现场踏勘。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2月18日15:00时整(北京时间)。

(二)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湖南人才市场404会议室(地址为长沙市雨花区湘府路168号)。

(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体:

《湖南人才网》http://www.hnrcsc.com/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电    话:0731-85063079

联 系 人:戚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