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珠江农商银行简介

株洲珠江农商银行的前身是始建于1952年、距今已有六十多年发展历史的株洲县农村信用社。2017年12月26日,由广州农商银行、省内外优质企业法人、自然人股东共同发起,经银监部门批准,株洲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成功改制为湖南株洲珠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设立在株洲渌口区(原株洲县),总行设有18个部门、下辖支行33家,从业人员300多人。我行以坚守农村金融服务为根本,把握区域经济发展机遇,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核心,加大支农支小力度,择优介入城区优质客户为业务导向。截至2018年6月末,全行资产总额76亿元,存款余额61亿元,占本地市场份额34%;贷款14亿元,占本地市场份额16%。服务范围覆盖株洲市渌口区、天元区、芦淞区,存、贷款市场份额均居县域(现渌口区)金融机构前列,是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

               控股行简介

广州农商银行前身为1952年成立的广州农村信用社,2009年12月改制成为农村商业银行,2017年6月香港挂牌上市,成为首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广东地区法人银行,同年获选成为恒生综合指数成分股,同时获纳入恒生中国H股金融行业指数、恒生港股通中国内地银行指数。截至2018年6月末,广州农商银行资产总额7,536亿元,各项存款4,934亿元,各项贷款3,360亿元,营业收入81.75亿元,净利润33.91亿元,是广州地区营业网点最多的银行机构,业务规模居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首位、全国农商银行前列。

广州农商银行始终秉承创新立行理念,近年来各项业务发展稳健,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影响力不断扩大。连续9年入选“全球1000家大银行”,连续获评 “全国农商行标杆银行”、入选“中国企业500强”,单位资产中收创造能力居全国农商银行首位。获国际权威信用评级机构(穆迪)Baa2投资级别长期信用评级、标普BBB-长期信用评级,是区域银行中唯一被两家享誉世界的权威评级机构评定为投资级的银行。

因业务发展需要,株洲珠江农商银行现向社会诚聘金融人才,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株洲珠江农商行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吃苦耐劳,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三)与株洲珠江农商银行员工无亲属关系。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部门总经理:办公室、信息技术部、安全保卫部、运营管理部、风险管理部、合规管理部、财务与绩效管理部、授信审批部、三农和普惠金融管理部、零售金融管理部、机构业务部、金融市场部、大客户业务中心等部门。

1.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金融行业或其他相关专业经验4年以上,熟悉银行相关部门运作流程,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沟通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担任过银行中层职务相当的岗位,或担任过银行中层职务低半级的岗位且表现优异者。

3.熟悉银行相关部门运作流程,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力和责任心,以及较强的风险防控能力;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支行行长

1.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金融行业或其他相关专业经验4年以上,熟悉银行主要产品、业务,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3.熟悉金融机构运作,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及较强的战略制定和实施能力,突出的市场开拓能力,广泛的客户资源和社会资源;

4.诚信正直,品质良好,无违规违纪记录;

5.符合监管部门的任职资格要求。

(三)运营主管岗

1.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金融行业或其他相关专业经验3年以上,1年以上运营管理经验,熟悉国家金融法律法规和银行内部运作流程,具有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

(四)专业技术类岗位(行政办公岗、IT技术岗、风险管理岗、合规管理岗、会计管理岗、授信审批岗、信贷业务管理岗、零售业务岗、债劵投资岗、对公业务岗、品牌设计岗、基建管理岗等)。

1.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金融行业或其他相关专业经验1年以上,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工作经验和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

(五)客户经理及综合柜员岗

1.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金融行业或其他相关专业经验1年以上,具有金融行业市场营销和客户维护等相关岗位经历且以往营销业绩突出;或所属株洲地区内户籍人员(含长期扎根株洲的外地籍居民)并以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重点商圈、专业市场等为客群的营销人员。

3.有丰富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须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三、工作地点:株洲珠江农商银行经营范围

四、薪酬待遇:提供在同业中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完善的福利体系、员工关怀体系,市场化的激励体系,现代科学的培训及职业发展体系。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止。

(二)报名方式

1.登录广州农商银行官网、珠江村镇银行官网,株洲珠江农商银行官网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填写完整后按“岗位+姓名”格式命名发送至邮箱地址:zjrcbank_hr@163.com邮箱。

2.编辑“岗位+姓名”发送到上述邮箱索取“个人简历表”,填写完整后按“岗位+姓名”格式命名发送至上述邮箱。

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个人简历表”,填写完整后按“岗位+姓名”格式命名发送至上述邮箱。

(三)联系方式

易女士:0731-27616644/18373320580

田女士:17773371632

六、注意事项

应聘者须保证个人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并确保手机通讯畅通,株洲珠江农商银行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入围人员,不接受电话咨询,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株洲珠江农商银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

湖南株洲珠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