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县机构编制委员会研究同意,2019年桃江县面向社会直接招聘职业中专、中学全额事业编制教师100名。为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设置(高中、职高33人,初中67人)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素质好,热爱教师职业,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年龄在35周岁以内(1984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的),身体素质达到公务员体检标准。

4.具有二乙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语文科教师必须具有二甲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

(二)具体条件

1.省级示范高中学校(桃江一中):

(1)取得全日制一本毕业证,或者全日制二本毕业同时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应届毕业生可凭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

(2)具有相应专业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可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报名。

2.其他高中学校(桃江四中、桃江六中、桃江二中):

(1)取得全日制二本以上毕业证,应届毕业生可凭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

(2)具有相应专业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可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报名。

3.县职业中专:

(1)取得全日制二本以上相应专业毕业证,应届毕业生可凭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

(2)电子、工程管理、财会等3个岗位对教师资格证不作要求。

4.初中教育:

(1)取得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证,应届毕业生可凭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

(2)具有相应专业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可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报名。

(三)不予报名情形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本县机关事业单位全额拨款在编人员;

2.在读全日制研究生(2019年应届毕业生除外);

3.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4.曾被开除公职的;

5.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6.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7.尚在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或正在接受审查、调查的;

8.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时间:2019年 3月14 -16 日 共计三天

2.地点:桃江县教育局五楼中会议室。

3.联系方式:黄老师;电话:0737-2659607

4.报名要求及需提供的资料:本人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半年以上)及报名职位所需提供的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教师资格证须提供网上查询页面),近期正面免冠同底一寸彩照2张参加报名。考生按要求填写并上交《桃江县2019年教师直招报名表》,签署诚信承诺。考生需报至具体学校的具体岗位,每个考生限报1个职位。

(二)考核

1.资格初审。报名时县教育局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在指定地点和指定时间接受综合考核(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专业测试。报名人数与职位招聘人数超过5:1的,先进行专业测试。再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按5:1比例,确定参加综合考核的人员(专业测试成绩不带入综合考核)。报名人数与职位招聘人数未超过5:1比例的,直接进入综合考核。

3.综合考核。综合考核实行试教和综合考评相结合的方式, 根据岗位职数按综合考核成绩等额确定资格复审对象。

4.资格复审。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编委办、县教育局进行资格复审。

(三)体检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编委办、县教育局统一组织资格复审合格者体检。

(四)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递交《桃江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登记表》,再由教育局组织考察。考察重点是应聘者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再次复核相关情况。

(五)聘用

考察结束后,考察合格者定为拟聘人员,在桃江县公众信息网公示名单,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上岗适应工作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应届毕业生办理手续前必须取得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不能在规定期限内到单位报到上班或不能提交个人档案的,则视为自动放弃。因怀孕暂不能进行妇科和X光等项目检查而未完成体检的,待孕期结束完成体检并由体检医院作出体检合格结论后,再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六)注意事项

如果某职位出现空缺时,经县教师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可把该职位调整到报名人数多的职位。本次直招未招满的职位调剂到公开考聘,不递补。聘用人员在桃江县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由县人社局牵头,县委组织部、县编委办、县教育局共同组织实施,县纪委派员全程监督。

(二)杜绝任何形式的违纪舞弊行为。有违纪舞弊行为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当事人责任。

(三)设立举报电话,广泛接受人民群众监督。

举报电话:0737-8824354 0737-8883697 0737-8218116

(四)未尽事宜,由桃江县2019年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桃江县教师招聘岗位表及报名表s.docx

中共桃江县委组织部 桃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桃江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桃江县教育局

2019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