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简介

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年底,注册资本30亿元。作为国家电网公司直属单位,公司定位于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落实国家能源战略、大气污染防治和节能减排政策,推动电动汽车产业加快发展,是国家电网公司实施“两个替代”战略,积极拓展新业务领域,培育新的效益增长点的具体实践。

公司承担国家电网公司充换电业务发展主体责任,坚持“平台战略、客户中心、创新驱动、协同发展”理念,扎实推进“智慧充电、智慧出行、智慧能源”三大服务业务板块,打造世界一流电动汽车能源服务企业。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岗位22个,需求人数31人。具体招聘岗位详见下表。招聘录用后,为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市场化聘用身份员工。

2.基本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规范,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认同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无犯罪等不良记录。

2.具有岗位要求的知识背景、工作技能和工作经验等。

3.身心健康,能够胜任工作需要。

4.总经理类岗位不超过40周岁,其他岗位不超过35周岁。

5.各岗位须具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6.总经理类岗位须具备6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他岗位须具备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7.符合岗位相关要求。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和《应聘人员汇总表》,同时提供以下材料扫描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全日制、在职教育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业绩成果证明和获奖证书,健康状况证明(半年以内体检报告)等,留学归国人员请同时提供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

请应聘者将上述材料发送至报名邮箱zhaopin@evs.sgcc.com.cn。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身份证号”。其中,《应聘登记表》需同时提交word版及本人签字扫描版,原件笔试时交予现场工作人员。请严格按照报名方式要求进行报名,否则视为无效。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报名截至2019年2月3日,逾期不再受理。

2.简历筛选。依据招聘岗位条件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初步筛选及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入围人选。

3.考试测评。考试包括笔试、面试两个环节。笔试、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4.确定人选。综合考试成绩等情况确定拟录用人选,履行相关程序后办理入职手续。

五、其他事宜

1.报名资料不再退回,应聘者应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出现弄虚作假情况,立即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2.根据资格审查情况,通知有关人员参加考试。未入围的,恕不另行通知。

3.公司将通过应聘者报名时填报的联系方式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填写准确并保持通讯畅通。

4.报名咨询电话:010-52617671、52617675。

附件:

《应聘登记表》

《应聘人员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