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怡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桃江县乡镇社会工作服务站项目,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工人员。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此次招聘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桃江县乡镇社会工作服务站(社会组织属性)社工人员,共40名。

二、招聘条件

1、年龄37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女不限;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社会工作专业资质人员优先(可放宽至中专以上学历),同等条件下本地户籍人员优先。社会工作专业资质指社会工作及其相关专业毕业,或持有全国社工作者职业水平资格证书;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吃苦耐劳,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有社会责任感和事业心,热心从事社会工作服务;

4、热爱民政事业,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及表达沟通能力,服从工作安排,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笔基础。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采取发布公告、报名和资格初审、笔试、面试、机考、体检、政审、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在58同城网站、桃江公众信息网、怡康养老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进行发布。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现场本人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元月14日(星期一)至元月15 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下午1:30-16:30)

3、报名地点:桃江县民政局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县民政局大门以西约50米处,三楼)

4、报名要求:提供1寸证件照片一张,持身份证、学历证明、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上资料不齐全者不接受报名。

5、益阳市怡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对报考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初审。报考人员提供虚假信息资料并查证属实的,取消报名资格。

6、通过报名资格初审人员由益阳市怡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发布通知参加考试。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和上机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上机测试总分均采用百分制。综合成绩为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上机测试成绩折算后的成绩之和。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上机测试按50%:40%:10%折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折算按四舍五入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1、笔试

笔试内容:初级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占30%左右,公共基础知识占40%左右,民政相关知识占30%左右;

笔试时间:时间2019年元月17日(星期四)上午09:00-11:00

笔试地点:桃江县民政局二楼会议室

考试纪律:

(1)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无有效身份证件不予以参考。

(2)考试一律在指定时间,指定考场内进行;

(3)考试人员应试前必须携带好身份证以备查验、核对;非考试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4)考试人员应提前5分钟进入考场,服从监考人员安排坐到指定位置上;

(5)所有与考试有关的资料、手机等一律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进考场;

(6)考试过程中,考生桌面上只放置笔、草稿纸、身份证等,其他与考试无关用品一律按监考人员要求存放指定位置;

(7)离开考场前不得与他人说话,如有疑问举手,请求监考人员解释(只限于试题印刷不清);不得左顾右盼、看别人答卷等;

(8)按监考人员指定的方式交卷、收卷。交卷、收卷过程中保持安静,不得与他人说话;

(9)严禁考试作弊。如有违反,当场取消考试资格,答卷作废,自动弃权;

2、面试、电脑测试

(1)根据报名情况及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相同的,并列进入面试。

(2)面试评委:桃江县民政局、益阳市怡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专家组人员组成

(3)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4)面试时间:2019年元月21日(星期一)

(5)面试地点:桃江县民政局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县民政局大门以西约50米处,三楼)

(6)上机测试采取Word文字与excel表格处理方式进行。

(7)电脑测试和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在同一天。

(四)体检

1、考试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根据综合成绩,按招聘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如果笔试成绩仍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如笔试、面试成绩两者仍相同,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资格证书或社会工作专业学历的优先)。

2、由个人自己在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内容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4、体检或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其缺额按综合成绩排名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递补。

(五)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在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及体检合格资料提交到益阳市怡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后确定为政审对象。政审的主要内容是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并对政审对象的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六)录聘

合格后,录用者与益阳市怡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一年一签。由怡康机构统一安排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派遣到桃江县各乡镇社工站(含社工总站)从事社会服务工作。

录用人员如不服从工作属地安排的或通知上班后超过三日不能正常到岗的取消录聘资格。

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解除劳动合同且无任何费用补偿。

四、薪酬福利

1、试用期为3个月,月综合工资第一个月2000元,第二个月、第三个月2100元,转正后缴纳五险;

2、转正后年薪酬约为4.5万元,包括交纳五险费用中机构支出部分和个人支付部分,机构根据绩效和考勤考核,实施薪酬奖惩。

3、机构将启用钉钉办公软件对社工人员上班情况实行实时定位、签到打卡管理,每周末或节假日方能离开工作岗位;

4、工作时间以实际工作地为准,可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

5、入职后,机构将定期开展各类社会工作专业培训、团队建设活动。

五、录聘结果公示

录取结果由益阳市怡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通过湖南怡康养老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六、有关招聘的特别说明

此次人员招聘是益阳市怡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招聘人员,不是桃江县民政局招录工作人员,也不是乡镇招录工作人员;录用人员将与益阳市怡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安排到桃江县所辖15个乡镇的乡镇社会工作服务站(社会组织属性)从事社工工作(民政辅助相关工作),工作对象是广大农村村民和社区居民。

七、费用说明

免收报名费,考试、面试、体检所有相关费用自理(如交通费、餐费、体检费等);

13327372828(王女士)

18088849046 (谌女士)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益阳市怡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