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弘山投资有限公司是衡阳市人民政府批准,由衡山县人民政府与衡阳弘湘国有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共同组建的国有投资公司。

为推进公司业务开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一、聘任岗位及人数:业务部工作人员一名

业务部职位要求:

1、男性,年龄35岁以下,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类专业优先。

2、熟悉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CAD制图软件。

3、有一定的招商引资经验,项目管理或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优先。

二、录用

1、录用时有相关执业资格证者优先,没有执业资格证的按照全日制重点本科、一般本科、大专的顺序优先录取。

2、试用期为六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试用期内,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经考核不能胜任本职工作的人员不予录用。

三、薪酬待遇

(一)基本工资。参照县级国有投资公司薪酬标准。

(二)绩效工资。按照公司年度总体目标完成情况的考核档次与公司年终考核得分,发放绩效工资。

(三)社保。合同期内,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有关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五险一金。

四、报名时间与要求

1、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21日—30日

2、报名要求:将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和资质证书复印件送至湖南衡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三楼弘山公司综合部。

五、咨询电话

办公室电话:0734-5924929

联系人:彭先生 13575109602

衡阳弘山投资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