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工作和业务发展需要,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网办专员 1人 1.负责“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业务办理、咨询、投诉处理及网站流程实时更新等工作;

2.负责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中共党员;

2.思路清晰,文字功底扎实;

3.具有3年以上类似岗位从业工作经验,有政府部门或公共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程序

公司招聘履行报名、资格审查、专业考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后择优录用。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2日至2018年11月29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将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到指定邮箱631580584@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岗位”。

报名材料:①请应聘者在湖南人才网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应聘登记表》(见附件)。②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与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有效期内)。③党员证明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

四、薪酬及其他事项说明

(一)公司突出“以贡献者为先”的薪酬发放原则,鼓励员工多劳多得,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员工薪酬采取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的发放方式,为员工统一购买五险一金,享受中餐补贴。

(二)公司以“打造全国最具实力、最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团”为目标追求,坚持发展成果全员共享,鼓励员工通过努力奋斗实现个人价值,畅通员工晋升渠道,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三)工作地点: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68号湖南人才市场办公楼。

(四)咨询电话:0731-85063002

 

附件:应聘登记表

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