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常高速公路是杭(州)瑞(丽)国家高速公路的一部分,东起岳阳市君山区,终到常德鼎城区市,批复收费里程141公里,湖南岳常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为河南省交通投资集团直属二级单位。2018年2月1日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开通,车流量日益增长。为满足岳常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的需要,经河南省交通投资集团批准,我公司拟公开招聘收费站收费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工作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2、个人自愿与服从招聘单位工作安排相结合,面试和培训考试考核相结合,择优聘用。

3、实行劳动合同制用工。

二、招聘岗位、人数

基层工作人员共计60名。

三、工作地点

通过考核的应聘人员,工作地点将安排在岳常高速公路沿线各基层单位,24小时”四班两运转”工作制,工作时间为上八天休八天(其中四天白班,四天夜班),实行半军事化管理。

四、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

2、道德品质优良,事业心强,具有开拓精神,吃苦耐劳,踏实细心,作风正派。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四肢无明显缺陷,无纹身、无听力、视觉和语言障碍,无遗传疾病或其他不适合收费工作岗位的疾病,其他指标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

4、无违法犯罪记录。

5、大专以上文化程度,2018年7月前毕业,普通话标准,熟悉计算机操作,专业范围不限。

6、年龄在20周岁至28周岁。

7、男性净身高1.68米以上,女性净身高1.58米以上。

8、党员、学生干部、在校期间获得各项荣誉与先进者,优先录用;有文艺、体育特长者优先录用。

五、报名范围

1、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可自愿报名。

2、有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不得报名。

六、员工管理及待遇

公司对招聘人员实行聘用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二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办理聘用手续(未能通过考核的应聘人员不再聘用),聘期为二年(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聘用期满后,劳动合同自行终止。公司根据工作需要及个人表现决定是否续聘。员工工作期间由单位统一安排食宿,公司组织统一参加企业社保。聘用期间薪酬待遇按本企业有关规定执行。

七、报名相关事宜及需提供材料

1、报名人数不限,过期不候。

2、报名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位学历证、学历认证报告(或学信网带二维码认证报告)、1寸免冠近期彩色照片3张。

3、凡初审现场或事后发现提供虚假证件或证明材料者一律取消报名资格或录取资格。

4、报名、笔试、面试免费,体检费用自理,笔试一场,内容包括行政能力测试、高速公路基础知识及廉洁从业相关知识。

八、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人员报名表》及《承诺书》网上下载并填写好,报名表手写一式二份,承诺书手写一份,初审现场递交。报名表电子版发434528009@qq.com

2、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1日—27日(早上8:30-下午17:30)

3、初审及笔试地点:岳阳市岳阳楼区

4、咨询电话: 王先生 0730-2985735   李先生 15573057527

5、初审及笔试具体地点及时间另行通知

 

              湖南岳常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

附件1:应聘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2:应聘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