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慧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慧谷实业”,成立于2016年6月,注册资本2亿元,是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和岳麓科技产业园授权成立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开发建设及房地产经营、物业管理、房屋租赁、场地租赁、土地管理服务、工业地产开发等。

公司主要负责建设的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授牌,中部第一、全省唯一的检验检测专业园区,其核心区位于岳麓科技产业园内,总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总投资50亿元以上,包括检验检测认证总部基地、检验检测认证产业综合基地、检验检测装备产业基地等七大基地,涵盖建筑工程、机械设备、食品药品、医疗健康、环境质量及汽车检测等多个领域,于2016年11月获得湘江新区“百日会战”优胜单位。

因工作需要,我司决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具体方案如下:

招聘岗位:

出纳岗位(一名)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原则。

(三)坚持业务技能、职业能力综合评价原则。

二、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财务制度,依据审核后的合法收付凭证办理现金收付和银行结算业务。

2、要认真审查各种报销或支出的原始凭证,对违反国家规定或有误差的,要拒绝办理报销手续。

3、根据审核无误的收支凭证及时登记现金日记账和银行存款日记账。

4、及时处理各种原始核算单据资料,传递会计凭证,不得积压。

5、严格遵守现金管理制度,库存现金不得超过定额保持现金实存与现金账面一致。

6、负责与办理经费领取手续、支付和结算工作。及时与银行对账、做好银行对账调节表。

7、负责税务对接工作,发票领用、开具、保管,税款申报和发票认证等税务相关工作。

8、妥善保管现金、支票、收据和部分印鉴,确保资金和票据的安全性。

三、任职要求:

1、35岁以内,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初级会计师资格证或以上优先考虑;

2、1年以上房地产实业相关工作经验优先,优秀应届毕业大学生亦可综合考虑,熟练于办公软件及网络、财务软件的操作,工作细致认真、谨慎细心、性格沉稳;

四、岗位待遇:

五险一金

具体待遇面议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人才网”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6日至2018年12月5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网上报名可直接通过湖南人才网查看公告后将个人简历发送到指定邮箱:1684384148@qq.com

3、现场面试:将综合部通过简历审查后,电话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现场应试者除携带个人求职简历外,同时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及有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套)。

4、面试地址

湖南省检验检测特色产业园招商服务中心

综合部(人事)叶部长:0731-88729717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路336号招商服务中心二楼综合办公室

 

 

                                        湖南慧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