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湖南商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资产管理处非事业编特殊专技岗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计算机或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且具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

3.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具备较强的组织观念和团队协作精神;

4.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并能对固定资产管理系统运行维护及简单的二次开发;

5.熟悉《会计法》及相关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管理办法;

6.熟悉高等学校财务制度及固定资产管理与核算。

所有应聘人员除满足以上岗位条件外,还要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以湖南省考录公务员专业目录为准;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固定资产信息系统管理使用;

2.负责资产数据库管理,掌握学校资产的存量及增减变动情况,协同财务做好账务处理。

3.按要求上报资产报表和统计报告。

4.组织资产清查、登记、统计汇总及日常监督检查工作。

5.维护资产处网站。

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4日——12月10日17:30。

2.报名方式:应聘者在招聘公告中下载附件,将填写后的《湖南商学院非事业编应聘登记表》、《个人情况统计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从第一学历起)相关资格证书及获奖、全身生活照等材料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邮箱:hnucrsk@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资产管理处。提供的相关材料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及考试考核

由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查初审。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将连同考试时间、地点和方式在报名截止后一周内在湖南商学院网站公示。考试方式:采取机构化面试和笔试相结合的方式。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入围考察对象。考试成绩及考察对象在湖南商学院网站公布。

开考比例:原则上按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不低于3:1的比例开考。

(三)考察

考察由各用人单位负责,主要了解其政治思想、德才表现、工作能力等情况。有考察不合格者,按考试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五)聘用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考察结果,经研究提出初步人选后,报学校审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在湖南商学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六)体检

组织对拟聘用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体检和心理测试。

(七)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不超过6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被聘人员享受所聘岗位学校确定的非事业编人员待遇。

咨询电话: 0731-88688150(人事处郭老师)

监督电话: 0731-88686715(纪检监察室)

附件:

2018湖南商学院非事业编应聘登记表

2018湖南商学院个人情况统计表

湖南商学院人事处

2018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