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首家商业上市公司

公司简介:长沙通程商业公司是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股票代码000419),秉持“专业·职业·勤实·创新”的宗旨,以打造专业化的经营体系作为产业延伸的核心,致力于综合商业业态的发展,逐步形成了“通程百货”、“通程电器”两大专业经营版块,在湖南省28个城市拥有门店70余家,通程百货旗下有通程商业广场、通程金色家族、通程奥特莱斯店三大主力品牌;通程电器已在湖南省内28个城市拥有59家门店,成为湖南家电市场的优质品牌。通程商业开疆拓域,锐意进取,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全速扩张的我们,期待着您的加盟!

一、招聘岗位(以下岗位储备期均为6个月)

序号 需求部门 目标培养岗位 需求人数

对口专业

1

百货事业部 营销主管 20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

2

企划专员 5

市场营销、新闻、设计相关专业

3

电器事业部 高端家电销售代表 10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英语、
4 爱家销售代表 10

暖通及相关专业

5

业务代表 10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
6 人事专员 2

人力资源、心理学相关专业

 

合计

57

 

任职要求: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思维活跃;未来工作地点面向湖南省内,能够提供全省的工作计划。

二、福利待遇:两个项目实习期满后待遇同公司相应岗位工作人员,享有五险一金,各类补贴、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年终奖金、员工宿舍以及完善的培训体系。

三、联系方式

直  通  电 话:0731-85548255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_tcsy@qq.com,邮件标题“应聘岗位+姓名+学校”。

公 司 地 址:长沙市劳动西路589号,通程金色家族6楼,人事行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