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浏阳市卫计系统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专业人才队伍,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一批专业英才充实到卫计系统。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人员管理

列入相应事业单位编制,实行聘用制管理,其岗位等级待参加单位竞聘后确定。

三、招聘计划

招聘计划数为25名(具体招聘岗位及计划数附后)。

四、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综合素质优,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愿意为浏阳卫计事业发展贡献才华;

4、符合岗位条件的全日制毕业生。

5、浏阳市内卫计系统在编人员不得报考。

五、招聘程序

发布简章—网络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体检—考察—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公示—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1、报名。

(1)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22日9:00-17:00至2018年11月1日9:00-17:00。

(2)报名方式

考试报考采取电话报名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电话:0731-83623967,电话报名时进行资格初审,可将资料发至浏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政工人事科初审(电子邮箱:120982744@qq.com,地点:浏阳市行政中心附二栋4312室),初审合格后准备好相关资料于考核前一天进行资格复审,审查合格者发放考核通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简章,必须符合所报岗位的条件要求,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2、资格复审

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须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在浏阳进行,时间暂定11月2日,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复审时需提供以下证件和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1)身份证;

(2)毕业证;

(3)岗位所需相关资格证、职称证原件;

3、考核

(1)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考核。

(2)考核主要侧重了解考生的理论水平、个人特长、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与岗位匹配性。

(3)考核成绩满分为100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核合格成绩为80分,考核必须达到合格成绩才有资格进入下一环节。

(4)考核暂定于11月3日,考核的形式、时间、地点、结果将在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公布。

(5)考核由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

4、体检

(1)确定体检对象

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如考核成绩出现相同分数,则加试专业知识确定体检对象)。如出现放弃体检的,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考核成绩出现相同分数,则加试专业知识)。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

(3)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考察对象。

5、考察(含资格终审)

体检结束后,由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对体检合格者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同时进行资格终审)等形式进行全面的考察。

6、录取、聘用

(1)对考察合格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即为录取人员。

(2)录取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书》,办理正式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不低于三年。

六、其他

1、根据浏阳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规定,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或正高职称)10万/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副高职称、或注册类执业资格)3万/年、全日制本科生1万/年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和租房补贴,在浏阳落户并首次购房的,分别给予6万元、3万元、1万元的购房补贴。购房后,原生活补贴和租房补贴减半继续享受。

2、招考部门为从外地(浏阳市外)来(回)浏阳参加考核的考生报销往返路费。来程仅限在考核前三天内,持有包含本人信息从户籍城市、工作城市或高校所在城市出发至长沙的汽车票、火车硬座或硬卧、高铁二等座或飞机票据实报销(飞机票最高按高铁二等座价格报销,低于按实,长沙市区到浏阳往返限报销100元),返程按来程费用报销,并为有食宿需求的考生统一安排食宿。

3、考试工作由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浏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负责组织,有关部门配合,市纪委监委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市纪委监委驻卫计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同时,为保证本次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单位咨询电话:0731-83623967

监督举报电话:

0731-83660985(浏阳市纪委监委驻卫计局纪检监察组)

0731-82875809(浏阳市纪委监委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0731-83611642(浏阳市纪委信访室)

附:2018年浏阳市卫计系统专业英才招聘计划表.xlsx

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