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推进隆平高科技园发展建设,根据工作需要,经园区党工委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

一、招聘职位及数量

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共2名。其中宣传策划专干1人、党建专干1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在其他招聘考试有过舞弊等行为的人员;

4.法律规定其他不能报考的情形。

(二)岗位条件

三、招聘原则及程序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发布简章—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含资格终审)—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公示—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信息公布网站:长沙人才网(www.cshr.com.cn)、

隆平高科技园门户网站(lpy.changsha.gov.cn)。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

2.报名网站:长沙人才网(www.cshr.com.cn)。考生登录报名网站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并上传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电子彩色相片,同时还须将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与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的扫描件同时上传。

3.网络报名时间:10月15日(星期一)上午9:00—10月19日(星期五)下午17:00。

4.网上资格初审时间:10月15日(星期一)上午9:00—10月20日(星期六)中午12:00。

5.网上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 22 日(星期一)上午9:00—10月 23 日(星期二)下午17:00。

6.要求:考生每人只能选报一个岗位;资格初审合格后,考生需打印本人的《隆平高科技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并妥善保存,资格复审时交招考单位审查。

7.招聘计划数与资格审查合格数不低于1:5,达不到该比例的不予开考。

8.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9.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必须符合所报岗位的条件要求,填写的信息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笔试暂定于10 月24日(周三),具体时间、地点以具体通知为准。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笔试科目。笔试内容考核申论,满分为100分(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3.笔试纪律要求。报考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实行“无声”入场。如有抄袭、协助抄袭、持伪造证件参加考试、使用禁止自带的通讯设备或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电子设备入场、串通作弊或参与有组织作弊、代替他人或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将被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4.成绩查询:笔试成绩通过长沙人才网(www.cshr.com.cn)公布,考生可凭姓名、准考证号进行查询,笔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18年10月29日(星期一)—10月30日(星期二)。如考生对笔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018年10月31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至长沙市芙蓉区雄天路1号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递交书面查分申请(携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并附复印件),并于2018年11月1日(星期四下午13:00-17:00)前到长沙市芙蓉区雄天路1号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310室领取查分结果。

5.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三)面试

1.按照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2.招聘计划数与面试人选按1︰5的比例,根据报考同一岗位人员的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4.面试时间、地点将在长沙人才网(www.cshr.com.cn)网站公布。

(四)总成绩合成

考生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合成。(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

(五)体检

1.体检对象以岗位招聘数为基数,按1:1的比例,在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若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入围。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则从报考人员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入围(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

2.体检由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考察对象。

(六)考察和公示

1.体检结束后,由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对体检合格者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同时进行资格终审)等形式进行认真、扎实、全面的考察。

2.当考察出现不合格或弃权,导致该招聘岗位考察人选空缺时,则从报考人员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总成绩相同,则笔试成绩高者入围(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经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3.根据考察情况确定录用人选,并将录用结果在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门户网站进行公示。

(七)聘用与待遇

1.考察结束后,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录取人员。

2.拟录取人员名单将在长沙人才网(www.cshr.com.cn)网站公示,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3.合同管理:招聘人员实行合同聘用制,考察合格人员有2个月的试用期,试用合格后与单位签订聘用合同,首次合同期限为2年。

4.薪酬及福利:园区建立了健全的绩效考核管理体系,薪酬由基本工资及绩效工资两部分构成,按照相关政策购买“五险一金”。工资数额根据所聘人员的学历、职称、工作经历等予以核算,薪酬总额不低于12万元(含工资、社会保险、个税等)。

三、其他事项

1.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负责解释;

2.招聘咨询电话:0731-84638603;

3.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31-84413592、82253513。

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