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长沙市望城区科学技术协会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1名办公室工作人员(编外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计划:1名。

二、基本条件

1.政治可靠,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乐于奉献;

2.身体健康,男女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3.全日制本科以上(含)学历;限哲学类、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历史学类、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法学类、政治学类、社会学类、教育学类等专业。

4.有一定的综合协调能力、写作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1.报名及资格审查。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时间:2018年9月30日至2018年10月19日9:00-17:00(节假日除外)。

地点:望城区行政中心(雷锋北大道1688号)主楼1338室。

报名时提交下列资料:①有效身份证及户口本复印件(同时携带原件验证)、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②报名表(附后);③相关学历证明件。

报名者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资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录取资格。资格审查结果以电话通知为准。

2.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

符合招聘条件的报名者参加统一笔试,笔试满分为10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的排序,确定前5名进入面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排列,确定第1名进入体检环节。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有放弃面试的,按笔试成绩依次替补。

3.体检。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费用由考生承担。如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按面试成绩依次替补。

4.考察。体检合格对象进入考察环节。考察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入围人选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

如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按面试成绩依次替补。

5.公示。将考察合格拟聘用人选在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公示5天。

6.聘用。公示无异议后进行试用,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后,签订《劳动合同》。

聘用人员薪酬待遇参照区政府关于临聘人员工资待遇标准和绩效奖金发放标准,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五险”。

四、其他事项

招聘在区人社部门的具体指导下,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有关规定,接受派驻纪检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

联系人及电话:杨 红 13036783353

举报电话:88080566

长沙市望城区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9月29日

相关附件下载:长沙市望城区科协办公室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