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清蓝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一代伟人毛主席的故乡,具有湖湘文化发源地之称“莲城”-湘潭。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合作共赢、诚信高效、服务一流”为服务理念,以高新技术与品牌打造企业。

公司是经湖南省科委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与中国科学院、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德国技术合作公司合作,有着专业的团队和成熟的技术,打造出适合中国国情的新工艺、新材料、低碳、节能的高新技术成果。

公司主要从事环境污染防治节能专用设备、工业自动控制系统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安装和技术服务;节能技术推广服务;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等项目。经过长期的技术研发及工程施工经验积累,在电站锅炉、工业炉窑的烟气治理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成功开发了系列高效湿式脱硫除尘装置。已形成了工程咨询、方案策划、工程设计、设备制造、工程施工和运行维修一站式的环境治理服务体系。

该装置主体喷淋吸收塔采用了内外双筒结构、可设置多层螺旋切线空锥喷嘴,确保浆液雾化喷淋效果。吸收塔进烟通道与出烟通道的特殊构造,可使烟气与塔内锅底液面自激沸腾,产生泡沫吸收,促成气液反应时间长,达到较高的脱硫效果,脱硫效率>99%,除尘效率>99% 喷淋吸收塔采用了惰性材料,该材料防腐耐磨不易变形损耗,可长期使用,造价底。其装置结构新颖,占地面积小,用水量小,运行费用少,使用设备少,安装紧凑便于维护.除尘脱硫效率高效果好。适用于石灰石-石膏法、双碱法、石灰-石膏法、氧化镁法、氨法等湿法脱硫工艺。

湖南长清蓝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本着“先做人,后做事,诚信为本”的态度,立志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设计方案,节省客户施工成本,确保客户将资源集中于公司核心发展,遵循“业绩最大化,利润合理化”的经营理念,把最先进的技术、最专业的设计、最成熟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提供给用户,我们将不断创新,挑战自我,并一如既往的以客户满意为己任。

我们期待社会各界有志之士的加盟与合作,携手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长清蓝环保公司 校园招聘

一、环境工程技术人员(2-3人)

薪金待遇:底薪3000+补助+项目设计提成 试用期:3个月

要求:

1、环境工程、化学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够熟练运用AutoCAD制图软件;

3、具有高度的执行力、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长期出差。

二、营销人员(3-5人)

薪资水平:底薪1500-2500+项目提成+出差补贴试用期:3个月

要求:

1、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2、能适应经常出差,吃苦耐劳,有事业和责任心。

地址:湘潭九华经开区学府路1号新都汇2单元

电话号码:0731-55550188

联系人:刘女士 1897522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