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迎晖未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7月由‘湖南省云龙大数据产业园’从北京中关村引资至株洲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总部位于有“中国硅谷”之称的北京市中关村软件园,公司占地2000多平米,目前公司软件事业部在职人员近400人,其中大部分为有3-5年以上项目开发经验的软件工程师。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国内在郑州、株洲等城市设有项目研发和人才服务基地。公司以“简单、务实、创新”为核心价值观,以“成为受员工尊敬,客户信赖的中国IT服务供应商”为愿景;以“通过组织与过程的持续改进和创新,构建从实训到猎头的端到端的IT生态链”为使命。成就员工、成就客户、服务社会。

迎晖科技是一家集互联网、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企业管理信息化、智慧交通信息化、新能源运营管理等服务咨询、研发、销售、外包、培训、猎头等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IT咨询、软件设计、软件开发及实施服务。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通过对市场的调查和分析,制订符合市场发展需求的产品和发展路线,力图依靠创新的设计理念、采用先进的技术构架、完整的解决方案和完善的服务成为一流的信息化方案与产品供应商。目前合作的大客户有百度、阿里、腾讯、京东、国美电器、中国工商银行、微软、NEC、理光等大型国内外企业。

2017年7月,公司与株洲云龙大数据产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会在大数据人才培养、人才输送、项目孵化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致力于打造湖南省乃至全国最大的大数据人才和项目孵化基地。

迎晖科技招聘免费实训职位信息:

Java+大数据定向实训工程师

薪资:6000-10000元

专业要求:计算机、通信、电子专业优先,其它

理工科有一定编程基础亦可;

岗位说明:

1、会针对个人基础能力进行一定周期的岗前开发能力和项目训练,再进入正式岗位;

2、基础能力训练将在株洲云龙大数据产业园完成,合格后将在北京参与项目实训并进行工作安排;

3、 由公司统一提供免费住宿;

4、 在签订三方协议以及正式就业协议前会进行两天的试训,合格者签订三方协议以及就业协议;

5、 转正后薪资最低为6K,平均薪资8K,就业地点以北京为主,上海、深圳、杭州等地为辅;

联系人:彭良艳 13077099990

地址:株洲市云龙示范区职教城1栋创业大厦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