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鼎钢结构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元月,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与湖南新鼎钢结构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同一法人企业,旗下拥有湖南新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长沙市望城区国家级望城经开发区内,共拥有长沙、扬州、唐山三个生产加工基地,生产车间总面积近40000多平方,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钢结构工程和装配式建筑产业化钢结构产品的设计研发和制造的企业。

新鼎钢构真诚的欢迎社会各界精英人才、有志之士加盟,我们热切期待你们的加入,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20名),吃苦耐劳、服从公司管理、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机械制造及设计类专业优先考虑,可往财务管理、行政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结构设计及质量管理类、生产制造管理的中高层干部的储备人员;目前有会计、市场营销员、详图、采购、办公室人员、企业策划等岗位。待遇:3000-4000元/月,后期可根据个人能力进行不定期的调薪;

技工(20名),吃苦耐劳、服从公司管理、有焊工、铆工、数控操作工、机修工、建筑工程类证书等相关特种作业证书的优先考虑。待遇:3500-4500元/月,后期可根据个人技术水准进行不定期的考核、调薪; 

招聘岗位

用人单位 岗位

岗位描述

新鼎制造

会计

负责公司日常业务的财务核对、核算、监督;费用的审核、预算;负责公司所有项目的记账、结账、核对,并及时清理应收应付等往来账;负责编制会计报表以及编制各种明细表,并进行财务报告分析等。

新鼎制造
新鼎建工

市场营销员

负责维护和跟踪服务公司目前客户群,在公司已有客户资源基础上发展新的客户群体;收集潜在客户的资料,开拓新客户群体;对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和售后服务;代表公司对客户进行阶段回访等。

新鼎制造

采购员

负责及时完成采购合同的拟定及物品的采购;提供可使用的优质供应商清单;优化供应商;遵循公司流程采购等。

新鼎制造

企划员

负责公司日常宣传材料的策划、各类活动策划方案、宣传资料的设计和撰写;负责各项推广活动的会前准备、会后整理;企业网站的设计、维护和更新等。

新鼎制造

文员

负责公司人事、行政等工作。

新鼎制造

技工

负责生产制造流水线的正常运行等, 有焊工、铆工、数控操作工、机修工、建筑工程类证书等相关特种作业证书。

新鼎建工

施工员

负责处理施工组织设计和现场的关系;单独处理现场监督,测量,编写施工日志;上报施工进度、质量、处理现场问题等。

 

招聘人数

专业

人数
财务管理

3

市场营销

5
采购、机械制造类相关专业

5

平面设计、艺术设计、广告传媒、新闻传播类相关专业

2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类相关专业

3

机械类相关专业

5
木工程、建筑工程类相关专业

5

 

 二、其它福利

1、保险:公司给入职的每位员工购买双份意外险;根据国家及当地有关政策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

2、食宿:包食宿,不用额外承担任何费用;

3、员工享有公司规定的其它福利待遇,如各类节日补贴;

4、公司提供健康的员工活动室。

简历投递邮箱:28905993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