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公司业务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会计人员、工程专业技术人员以及计算机信息专业人员,招聘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二、条件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政治合格,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犯罪记录;

2、仅限州内县市户口;

3、身体健康,形象气质较佳,四肢无缺陷,无传染性疾病;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大局观念、团队精神,服从公司管理和工作安排。

(二)专业要求

1、会计人员3名,要求财务会计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凭、年龄3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工程专业技术人员1名,男性,土木工程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凭。

3、电子信息专业技术人员1名,男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程序

(一)挂网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

1、报名时间:自发布招聘信息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

2、报名地点:湖南省湘西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人事部。

3、报名登记: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原件(复印件各两份),填写《应聘登记表》一份,个人简历一份,交一寸近期同底正面免冠半身照2张。

(三)面试:

资料初审合格后,公司电话通知在指定时间地点进行面试,对登记报名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学识等进行面试考核评分,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依次择优录用,至招聘名额满为止。

(四)体检:

面试合格人员即入围体检。

体检标准除满足招聘条件的有关要求外,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体检表的照片由考生自备,但须与报名时提供的照片同底。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和地点临时指定。

(五)试用:

面试及体检合格者,接到公司试用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来公司报到,试用期二个月。

(六)录用:

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按照法律法规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成为聘用制员工。

四、聘用待遇

1、按《劳动法》规定享受应当享受的福利。

2、月薪根据公司薪酬制度定薪。

3、按照相关政策购买五险一金。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明0743—8222729传真:0743—8560241

曾诚0743—8222729

湖南省湘西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