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简介

我们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旗下核心一级子公司;2018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名第33位;2018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排名第5位。我们是行业领导者。掘进机占据国产市场的“半壁江山”,其中TBM市场占有率85%以上,作为掘进机行业唯一代表,入选央视大型专题片《大国重器Ⅱ》,成为高端装备自主创新的民族品牌和“国家名片”;轨道设备产品占据国内1/3市场份额,并畅销海外;自主研制的智能型凿岩台车、智能型湿喷台车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隧道施工智能装备、高端轨道设备装备的研究、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是国家认定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

二、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

全日制统招2019届毕业生;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

2、招聘职位详情

注:岗位方向指见习期满后,根据专业方向及结合公司发展需要分配的方向。

三、薪酬福利

1、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

2、五险两金、国企年终奖、企业年金、优秀员工期权奖励;

3、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4、提供安家费、住宿、餐补、话费补贴、交通补助、节日物资、生日礼金等福利;

5、公司可以接收档案和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