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工作和业务发展需要,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渠道拓展及维护专员 1人 1.负责协助项目经理对部门各服务产品进行推广。

2.负责搜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信息及企业对人力资源需求信息。

3.负责协助完成项目的运营管理流程化建设、参与客户单位的商务谈判及签订合作协议等工作。

4.负责业务活动方案的实施。

5.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人力资源、财务会计、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

2.具有一定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熟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政策法规。

3.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与团队协作能力。

二、招聘程序

公司招聘履行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后择优录用。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8年7月27日至2018年8月2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将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到指定邮箱631580584@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

报名材料:①请应聘者在湖南人才网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应聘登记表》(见附件)。②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与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

四、薪酬及其他事项说明

(一)公司突出 “ 以贡献者为先 ” 的薪酬发放原则,鼓励员工多劳多得,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员工薪酬采取基本
工资+绩效工资的发放方式,为员工统一购买五险一金,享受中餐补贴。

(二)公司以“打造全国最具实力、最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团”为目标追求,坚持发展成果全员共享,鼓励员工通过努力奋斗实现个人价值,畅通员工晋升渠道,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三)工作地点: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68号湖南人才市场办公楼。

(四)咨询电话:0731-85063002 何艳芝

附件:应聘登记表

 

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

2018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