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2017年4月升级为自治区级管理的集团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4.85亿元。中马控股是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战略性投融资和产业项目、城市功能性项目的先行战略投资者,全面服务于园区管委会的发展战略,主要经营金融板块、产业发展板块、城市功能性设施板块和出资人板块等四大业务板块。

集团总部设在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内,实行两级公司管理体制,通过出资设立全资、控股和参股共17家公司。

中马钦州产业园区位于钦州市南部,毗邻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国家级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面积55平方公里,规划人口50万人。园区分三期建设,首期15平方公里,其中启动区7.87平方公里。园区重点发展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食品加工、材料和新材料、生物技术、海洋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不仅服务中马两国企业,同时面向全球招商,着力建设“先进制造基地、信息智慧走廊、文化生态新城、合作交流窗口”,努力建设成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我国南中南地区开放发展新战略支点和北部湾开放开发的新平台、新动力、新亮点。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招聘条件、岗位详情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以及获得国家教育部专门机构认证、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相关职位有特定要求,按该职位的具体要求执行;

(二)遵纪守法,团结协作,有良好的品德修养;

(三)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

(四)身体健康,作风正派,无不良嗜好。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具体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见附件1《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计划表》

三、报名方式及材料要求

有意参与应聘者请填写附件2《人才招聘报名表》,将简历(简历务必贴照片)、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资格职称证书等相关应聘报名材料打包投递到招聘工作邮箱:zmqzcyyq@163.com。

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公司+应聘岗位”。(请务必填写具体应聘岗位,如张三+方圆实业公司+合约造价管理岗高级专员)。

四、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录用

五、有关说明

(一)每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报名时间自2018年7月24日至2018年8月23日止,其他招聘环节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面试当天除提供上述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外,还需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或技术等级证书、从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查验,以及复印件各一份(恕不退还,公司将妥善保管或及时销毁)。未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和提交书面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三)应聘人员应对本人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四)招聘单位根据应聘情况择优录取,如无合适人选,有权取消该岗位招聘;

(八)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熊先生、陈先生

电 话: 0777-5988084,5988085

邮 箱: zmqzcyyq@163.com

 

附件1: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简章(招聘计划表)

附件2:人才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