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的岳麓山下,湘江之滨,位于享有“千年学府,百年名校”美誉的湖南大学校园内。公司服务范围涉及学生餐饮、物业服务、水电管理、通讯服务、宾馆接待等项目,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支撑为宗旨。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和技术人才。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岗位共计10个,其中管理岗位7个,专业技术岗位3个。《岗位信息一览表》见附件1。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品行,热爱教育事业,学业优良,身心健康;

2.全日制本科或全日制研究生毕业,于2017年6月-2019年7月期间获得相应学历学位。其中有特别要求的见《岗位信息一览表》;

3.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截止2019年7月31日),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截止2019年7月31日);

4.满足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科背景、专业知识、业务技能或执业资质等具体要求。

三、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每人限报一岗,应聘申请受理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5日。满足报名条件的申请者可填写《招聘报名表》(附件2),并连同个人相关材料(身份证、大学起点学历学位证、全日制研究生在读证明、技能证明、行业资格证明等材料)影印件的电子档发送至63347072@qq.com邮箱(压缩包格式,并以“**大学+姓名+应聘岗位”命名)。

2.资格审核。根据报名条件以及报名人数择优确定考试考察对象。

3.初试。公司组织笔试。

4.面试复试。根据考试考察结果确定复试人选,用人单位进行业务技能、综合素质考察,体检。

5.确定拟聘人选、公示。

6.聘用审批、签订聘用合同。

四、其他事项

1.资格审核、初始考察、复试面试、聘用结果及相关环节具体时间和安排,将通过网页 http://hqfw.hnu.edu.cn/公布,请注意及时查看。

2.聘用方式为人才派遣,首个聘期为三年。

3.待遇:本科毕业年薪5万元,硕士毕业年薪6万元,享受公司相关福利,享受校内相关课程、讲座、学习娱乐等公共资源。

4.招聘过程中,如发现应聘者有材料不实或其他违规现象的,将终止其后续参与竞聘的资格。

5.咨询电话:0731-88821088  谢老师、陈老师

附件:

1.湖南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招聘岗位信息一览表

2.湖南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招聘报名表.docx

湖南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二〇一八年七月九日